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装修依然如火如荼 靓家美图新鲜出炉(附商家点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22:21:52

由于我家是现代简约风格,对奢华的吊顶、新奇的造型一概拒绝,致使在装修的隐蔽工程阶段,家里的变化非常的小,亲戚来参观的时候,都感叹:真是简单的装修呀。

进入十一月以来的短短十多天,安装工程掀起了如火如荼的浪潮,家里的面貌是日新月异,随着圣像地板,TATA木门、圣像瑞宝壁纸、佳诺橱柜、方太烟机灶具、五色石集成吊顶、康耐登客厅系列家具,以及引以为傲的红苹果书房上下铺小床、东鹏浴室柜洁具等等陆续进场,房子越来越贴近我们的内心、越来越融入我们的感情,房子不再是单纯的房子,而是我们得以入住、相约一生的家了!

客厅:圣像瑞宝的海上花系列壁纸;康耐登的沙发、电视柜、餐桌餐椅、鞋柜,TATA免漆木门,价格相对TATA其他系列要优惠得多噢。


玉兰墙纸 觉美墙纸

三夏地板 吉象地板

主卧:瑞宝壁纸,康耐登的紫色大床(带箱体\带台灯,呵呵),红苹果加高五门特价衣柜及床头柜,红苹果电视柜


绿娃门窗 金象门窗

爱舍墙纸 欧风墙纸

次卧:联邦1米8床(带箱体),联邦笑脸衣柜,床头柜,主供父母居住


耐格门窗 阳毅门窗

诺卡家具 城市之窗家具

书房:也是儿童房,主打产品是红苹果上下床,看看什么叫撞大运,刚好能放进去呀。红苹果双门小衣柜及书桌(尚未购买)


莱茵春天地板 欧家地板

主卫:东鹏洁具,德立淋浴房(尚未安装)


恒通卫浴 法标卫浴

紧挨着的史密斯和奥普,都是大品牌,售后的差距怎么这么大呢?


 欧派集成吊顶 奥普厨卫吊顶

次卫:东鹏洁具,德立淋浴房,看这个大大的浴室柜洗脸盆,老婆大人高瞻远瞩,专为老家小博美狗的到来而购置的,名曰洗狗池,德立淋浴房(尚未安装)


 康利达卫浴 埃美柯卫浴五金

马桶后面是加西亚瓷砖,差点忘了


居之宝陶瓷 金欧雅陶瓷

厨房:佳诺橱柜,方太烟机灶具,


 京港橱柜 科宝橱柜

二、 分享收获,评一评各路商家

本着对同学们负责和对涉及到的商家负责的态度,和分享收获和心情的目的,以下文字客观真实,但仅代表个人看法,可供参考。

一是红名单商家:

1.五色石吊顶:安装工人四川彭师傅,笑容满面、手艺高超,五色石的售后也非常好,差两块板子,马上就能送过来安装好,做好吊柜后,吊柜与吊顶缝不齐,也能及时调校好,非常满意!电脑效果图发得很快。五星级商家

2.史密斯热水器:安装和售后没得说,非常好,热水器位置如果不合适,一年之内免费上门改位置,收费透明,自备管件尤其是角阀可省不少钱。安装师傅也非常不错,我家热水器改位置颇费周折,安装师傅先后上门四次,毫无怨言,而且是真心为客户考虑。感动之余,多付小费数十元。五星级商家。

3.圣像地板和壁纸。大公司、大品牌,工人素质也好,售后服务很好也很及时,不用多说了,五星级商家。

4.东鹏洁具。送货安装非常守时,干活细致、利索,带走全部垃圾。唯一不足是,浴室柜所配上水管只有40公分,如果水口位置不是很高的话,一般都要再加40公分的波纹管。两个浴室柜加了4根,每根30元,共计120元整。四星级商家。

5.创实高大锤。公司制度严格、惩罚措施比较狠,上到工长下到工人,都怕公司。基本能够按照大锤的工艺标准和流程作业,材料保真。出现问题,能够得到较好的解决。

6.龙轩水电。设计师经验丰富,总得来说设计比较合理,但也有个别地方比较不合理,不合理的地方主要是怪我,没有对家具、电器等的尺寸有个准确的预计。施工中,总体来说还是不错,也出现过切断一些钢筋等类似的小小毛病。后期,也出现过轻微的拖拉现象。但是,总得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

7.TATA木门。安装师傅真不错,细致认真,活漂亮,对了,我还有一扇门带回去修好了没有啊,修好了就送过来啊。五星级商家。

红名单里的商家还有:东鹏洁具、红苹果家具、联邦家具、康耐登家具,你们也是很好的,可是和楼上的相比,缺少感人事迹,就不一一评价了,呵呵,

二是半红半黑商家。

1.佳诺橱柜。有句话叫盛名之下,其实难符。佳诺的口碑在论坛是最好的,也是我感觉到最放心的。佳诺对于正常份内的工作,除了外包的石英石台面,在测量安装中有一些小瑕疵外,完成的是不错了,在客户家中磕碰的门板,也能主动说明,带回补漆。但我不明白的是,佳诺橱柜安装完毕后,效果不如想象中好,这是我的选择,不怪佳诺。可是所安装的门把手,我们觉得有些笨重、难看,便和售后及店面提出能否更换,并且所需费用由我承担,并到店面挑选把手。却受到店面和售后的一口回绝,售后说超出职权范围,需要请示经理,几天过去了,一点回音都没有。不知道是佳诺太忙了,还是我的事情太小了,还是我已经“签完合同交完钱”,“橱柜在你家里磕了碰了的”“哪能换呀”, 即便是愿意出换把手的费用,佳诺也认为不值当了。

2.方太烟机灶具。好的方面:售后电话标准规范,而且一直都有回访,安装也很及时。

三、 我的黑名单

1. 奥普浴霸。广告打的震天响,安装却是一团糟。看到这个奥普,我只想远离、只想骂娘!懒得多说,总结:想找不顺心的,请选用奥普浴霸!

2. 德高门窗。德高在我家的问题之前的帖子已经谈过,不再重复。德高的问题在于管理跟不上,制度落实不了,措施一点没有,没有良好的管理模式和制度,没有落实。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