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别具风格的时尚装修 114平米尊贵爱家奢华尽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9:26:49

生活在城市中的你我,就象小小的蜗牛,在城市中不断的迷失,不断的用自己柔弱而敏锐的触手一次次的去探知自己的方向,努力的找到自己……聊以慰藉的是,在我们不大的属于自己的蜗居里,可以舒展自己,坚强自己,找回自己……

这,就是我们对城市生活的传统与反叛。

大爱客厅,有我钟爱的紫色沙发,超大的炮弹花瓶,还有最最喜欢的黑白照片墙,是一组英国的风景图片。


贻珺灯饰

玄关鞋柜上的台灯,亚麻色的灯罩,水晶的底座,很漂亮


西蒙照明

客厅靠近玄关的一面墙上,刷了粉蓝色的油漆,挂上十几幅相框,就成了照片墙啦


禾风地板

客厅沙发正面照,买了紫红色和白色的两组,U形摆放


天开实木家具

还有餐边柜上的装饰画细节,酷酷的


时尚实木家具

还是客厅哦,炮弹花瓶的特写,环北淘的,朋友们来都说很喜欢这个


美家生活

餐厅


木臣一品

吧台挺大挺宽敞的,朋友们来可以在这喝东西,听音乐,很休闲的一块区域


爱舍墙纸布艺

厨房是开放式的,因为不经常在家做饭,所以基本上不会有太多油烟的困扰,上柜是白色的烤漆门,下柜是环保的爱格板,外面的吧台直接和厨房的中岛连在一块,看上去是一体的。


龙胜开关

厨房不大,橱柜花的钱却一点不少,除了下面的地柜,上面两层的吊柜将空间利用的一分不落。


老板电器

厨房和吧台


多玛多橱柜

主卧:我们华丽丽的主卧登场咯!原本是想让主卧走比较素雅的路线,却因为这张床的选择改变了风格,是不是感觉还挺华丽的呢,嘿嘿


穗宝床垫

卧室有点欧式复古风格,卧室旁边玻璃门进去是主卫


中华成林床垫/软床

主卫:我们都超级喜欢的透明主卫,大爱的独立式浴缸,还有闪闪的金属马赛克~~~


瑞格尔地毯

客卧:素雅简约的客卧,平时主要是父母住在这,紫色的推拉门大衣柜,还有墙上的装饰画都是我的最爱。


欧神诺瓷砖

书房&BB房:蓝色系的书房也是将来的BB房,空间虽然不大,但充满了童趣和生气。


TCL罗格朗开关

我们可爱的熊老板又出镜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