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清新地中海+浪漫田园 完美混搭演绎别样风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7:43:53

清新的地中海风格配上温馨浪漫的田园味道,让这套89平米展现出说不尽的温馨与甜蜜。

【装修面积】:89平米

【装修风格】:网购达人超级爱混搭家 省钱省力是王道风格装修

【装修户型】:两室两厅

业主原话:房子比较小,建筑面积89方,实用面积大概72方左右。偶是网购狂人,所以装修上能在网上解决,找到的东西基本就在淘宝解决了,感谢万能的淘宝让偶节省了N多的时间和大米。


正品灯饰

进门,入户花园改的书房,一股清新的味道扑面而来,地砖颜色是大爱,耐脏又大气。


百瑞家家居用品馆

可爱的饰品和装饰画,非常漂亮,家因为有了这些小玩意才会变得生动。


新中源陶瓷

这边有个小角落,平时上网、看书都在这,算是个小书房吧!外面是阳台,这边的采光非常好,也透气。


星丽宝吊顶

门口转过去是餐厅,家里的家具都是田园的奶白色,干净又好看,双面钟很实用。


原生树实木家具

喜欢的桌布,餐桌旁边是厨房,中间有个小门,餐厅的灯没照全,是个亮点!


开晟橱柜

厨房做了一个小门,纯属装饰,哈哈~~也挡不了油烟,不过做饭不多倒也无所谓。


TCL(全国联营)

厨房的过道,折扇小门,有点小花园的味道,将田园风进行到底。


爱舍墙纸布艺

客厅,很简洁的客厅,白色为主,是不是很惊艳呢?背景墙没有过多处理,叫木工打了简单的柜,再贴点小碎花的壁纸,没想到效果也如此好。


弗莱纳功能沙发

给沙发来一张正面照,条纹的,很是素雅,地中海风格不可缺少的沙发,后面得四幅画略显得小气了点,呵,以后看着换吧。


Panasonic

电视柜这边的小“隔间”,嘿嘿~~放放东西相当实用哦。


紫微木门

通往卧室的过道,门得颜色和地砖颜色很配,再配上蒂凡尼的灯饰,很有地中海风情。


德国柯诺·莱茵阳光

两个卧室的东西基本都是网购,我自己选的,田园,田园,大过儿时的公主梦。


百瑞家窗帘

设计师说窗帘太花了,恩,好吧,我承认是有点花了,嘿嘿~~但是大家有没有觉得这窗帘和墙纸简直就是一个系列的嘛~~哈哈~~像极了,碎花控是我。


纬度空间实木家具

进次卧看看,公主房。


雅炫布业

超粉嫩的~~一看就是小女生的房间。大家抬头看灯,田园款,赞!


仟家惠板式家具

网购的书桌,安装太复杂了,花了好几个休息天装好。


曼奇尼马赛克

地中海风格的卫生间,马赛克拼成的浴室柜,下面挂个小帘子,省钱又好看。


科勒卫浴

马桶和淋浴分隔开了,其实卫生间是自己很满意的一个地方,越看越好看。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