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深圳网友90平米混搭美家 清新淡雅的中式情结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7:24:27

深圳的家.90多平米,喜欢简洁清爽,但骨子里却很中国,向往禅意.房子不大,很难放手去实现自己的梦.这样的小房子也不好意思请设计师.也砸了墙也砌了墙,也改过水电,移过下水....装修辛酸也多有体验.有诸多不满。但生活不是1+1=1,所以房间很生活~还是不中不洋的风格,时髦的说叫:“混搭”。

客厅电视墙,说是电视墙,只有电视,墙没有装饰,也是没有想好,不想作成那种常见的木头也石头呀彩绘什么的,或许就老土的挂幅长卷也不错?

沙发是旧的,MM一直想要个新的阔气的,等有钱了,咱买套进口的什么尼的,好么?但是得连茶几一起换了

打折的地毯,有些年岁的矮桌,一模样的2张,感觉可以做电视柜,但是中间有些下坠,毕竟是上了岁数的,正在发愁怎么让他们多些负重。

餐厅地界,有些局促,好在平常也就2个人用餐

来张“餐厅文化墙”,圣诞挂袜子,过大年贴利市挂中国结。

再给它个特写,坐在那里吃饭,有些微醉的时候,似乎能感觉到风从百叶窗里拂过,很轻。

沙发的一侧,楼梯柜和矮几

给石头个特写,这个不懂怎么玩

大清花,插了支花,真多余,寓意平安。

另一处的摆件,但是老兄你的名字我好象不记得啦,少年时没有少凝视过你,坚毅、自信,那时我多么崇拜的品格呀!有认识他的人吗?

橱柜红的耀眼,操作台白的不忍心操作,还有黑色的发亮的瓷砖,几何反复的地面。如果铺成白色的,不敢想了,肯定会很难看。

总结一下,厨房很小,是一个长条的筒子,超过3个人就有些拥挤,好在操作台呵炉灶位置还合适,也不常做饭,小就小点吧。

书房不太大,其实是原来的客房,有床有衣柜的。因为空置,有天心血来潮,变做“书房”,现代草芥人家,那里有什么可以称的上“书房”的,权当一个心灵栖息的小空间吧。

有时候我会写字。临贴的时候嫌翻书麻烦,干脆贴在了墙上。看的熟了,就换另一种,能看得出这是什么帖吗?

疑似敦煌的佛头,面目清秀,丰腴,神态安详,双耳齐颌,已经摆脱了高鼻深目的西域雕刻的影响,容相丰满,仪态端严,富有中原安适清净的气质。一望就可以看出是是继承了晚唐的风格。


>>> 10年老屋华丽大变身 小夫妻巧手改造现代温馨美家
>>> 47平超强收纳空间 清纯MM4万轻松装一室一厅田园家
>>> 地中海风情荡漾 100平充满阳光与海水的玲珑小窝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