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花花世界一切都很甜美 80后夫妻晒87平米韩式田园婚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5:42:06

网友感言:一直都很向往田园风格的家,喜欢古朴自然家具的和舒适轻松的氛围,盼星星盼月亮啊,磨拳擦掌、张牙舞爪的摆弄了好几个月,才终于打造出现在的婚房!我们的婚房面积是87平米,现在我带大家来参观一下吧!


玄关     强辉瓷砖  

进门处,选了大家都会喜欢的双面钟。

先是从客厅开始吧,客厅是一个家装的灵魂呀!舒适的皮艺大沙发,沙发背景墙做的就是装饰画简单装饰一下。沙发靠近阳台这边的是一个五斗柜。


    凹尚沙发 

舒适的皮艺大沙发,沙发背景墙做的就是装饰画简单装饰一下。


客厅望向餐厅,中间的是小吧台。

田园的家具很喜欢,白白的,碎花壁纸也增添不少色彩。

在客厅望向吧台位置,客厅沙发的右边做的是一个装饰洞洞,可以摆放很多小东西。

转向斗柜,沙发背景墙就是这样简单的设计。

现在来到餐厅吧,餐厅望向客厅。餐厅选的餐桌我是非常喜欢的,比较了很多的店。

 

厨房的吧,动戏会慢慢的再添加,家只要自己喜欢就好。

现在我们来到卧室了,卧室里还是韩式田园为主的。

现在来到卫生间了,卫生间整体就是这样的,会不会感到拥挤?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