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付注全部心血67方小小蜗居 极致简约却有生命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5:25:47

业主自述: 入住半年了,虽然是建筑67方的小小蜗居,但是装修却付注了我全部的心血,装修是烦恼的也是快乐的。虽然装修总会留下多少遗憾。但是也总算大体满足了,每天下班就急急回家一头埋进我超级喜欢的厨房管理全家的胃,呵呵!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功能足以保证了。

客厅全照,照的不怎么清楚,将就吧。


兰宝帝斯沙发

客厅的一部分,实用扇百叶的窗帘,比较喜欢的就这个了。

客厅的家庭影院,孩子们最喜欢。


哥伦布墙纸

家里的植物,能驱蚊子,吸收有害气体。

走廊,利用了地中海式的拱形门,善于利用空间,把冰箱放进去。


木臣一品地板

走廊也不放过,实用多功能的橱柜,能有限的储存家里的不用的东西,在旁边放几个藤垫,可以休息在这里。

餐厅,姑且让我叫餐厅吧,利用镜面反射,把狭窄的空间放大的很多,这样看,我们家的餐厅是不是很明亮宽敞呢?

简约不失简单,我们家人不多,这个餐桌足够了!

房间里面的顶柱也能有限利用,用一块有纹的墙贴,让柱子看起来美观。

过来就是厨房了,空间有限但也能做到有限使用,在墙上弄块搁板放上微波炉什么的。

还是厨房,做一家人吃饭的地方,该有的都有。

洗菜的地方,在厨房安个小窗户,让阳光照射进来。

主卧,使用墙纸让卧室墙壁看来不单调。

小孩的房间,小碎花的四件套小孩最爱。

大人工作休闲的地方。这是主卧的一个小角落里。

小孩的书房,书桌上放满了小孩最喜欢的美羊羊系列娃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