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5万省钱装修92平二室二厅 酸酸甜甜青苹果味道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4:50:27

80后甜蜜夫妻,五万省钱装修92平米二室二厅婚房。穷人攒钱买个小房子已经是捉襟见肘了,只能是简单地把毛坯房收拾一下,尽量弄得温馨一点,像个家的样子。

客厅的局部效果。

茶几与客厅的主体颜色相呼应。


城大窗帘城

这个房子大胆地运用了鲜明的色彩,以翠绿的颜色为沙发背景墙和电视背景墙。

这个角度能看到厨房以及卫生间的大门。


斯诺威橱柜

由于墙面的用色大胆,所以家俱和地板都特意运用了浅色来区分,以达到色调和谐。

由于用色较为大胆,所以房子没有更多的装饰品。


 欧普照明

住在这里,你会感到仿佛身处森林深处,充满了大自然的清新气息。

而餐厅更是采用了一抹艳丽的红色,作为餐厅一角的点缀。


阳光照明

具有”青苹果的味道“的绿色调更加鲜艳、温馨华美向往与营造中迎着时尚的浪潮。


美国大师涂料

卧床成为空间主角,简单大方,开阔明亮。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