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三口之家115平温馨3居 品味甜丝丝的温馨感觉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4:11:40

装修感言: 装修的过程总是将顺与不顺, 意外的收获与突发事件交织在一起, 折磨着我们的神经, 考验着我们的承受能力。 我们的房子也是我们的美丽爱情装载容器,满满的都是甜蜜和温馨。

餐厅,书墙用木头色温润的色泽加以点缀,搭配一盏红色热情的吊灯,成功画龙点睛成为室内聚焦的。


阳光照明

很少在家开伙,于是将原先独立的厨房打通,成为开放式的空间,整体格局顿时放大了许多。

客厅一隅,灰色的水泥粉光墙面带有自然原始质朴的调性,用家人的生活照信手捻来随兴作装饰,看起来就很有“家”的味道。


奥特雅居家居馆

客厅,方便有客人来时,流理台可以像吧台的功能,就近准备咖啡和饮料招待朋友。

115平的空间,没有过多繁复的装饰,简约但实用、在细小的地方追求完美质感。

原先的格局是三房两厅两卫,但因为家庭成员仅三人,无须用到三个房间,所以将其中的一个房间规划为储藏室,收纳起家中的杂物,展示在公共空间的都是优雅美丽的物品,看起来整洁清爽。


恋家定制实木家具

办公区,放了一架钢琴。在工作疲惫的时候,放松一下身心,换一种轻松的状态继续工作。

办公桌,阳光透过百叶窗的缝隙缓缓地照在桌上。柔和的光线有助于视力的保护。


索客小家具

主卧全景。

另外主卧的卫浴因为不常使用到,于是转换为独立的更衣室来使用,主卧机能更符合需求。


原点国际实木家具

因为我们很少在家做饭,于是将原先独立的厨房打通,成为开放式的空间,整体格局顿时放大了许多。

卫生间,干湿区是隔开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