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点点温暖恰到好处 16图晒含蓄温暖的地中海美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4:02:46

说到地中海风格的家,大多数人都会觉得有点清凉的感觉,适合夏天的家,但是此屋却是让人觉得有点暖意的风格,那种点点的温暖恰到好处。

一进家门看到这个玄关,这个玄关的寓意和风水紧密相连,原本这是主卧的门,风水上一进门不宜看见主卧的门,所以改成了玄关,同时红色的砖墙、绿色的墙、画,都齐全了,风水很好哦!

这是大门边上的留言板,网购的,非常喜欢这个宝贝。

转身旁边就是餐厅了,餐厅旁边的酒柜,同时下面也作为入户的鞋柜,一举两得!

整个餐厅的样子,东西很多,空间合理利用,酒柜上摆满了摆设。

餐桌上的小花瓶,很可爱。餐布很喜欢,圆点的餐布配上格子的餐垫,很漂亮。

客厅简单的电视墙,电视柜是砖砌成一样的。

电视墙背景用了条纹的墙纸,淡淡的蓝色很有地中海的味道。

电视柜上特别放了一个小仙女摆设,觉得这个特别好看。

客厅沙发墙用了搁板,简单却也很漂亮。

喝茶时间到了,喜欢这个茶盘,很有日式的味道。

主卧有一点粉粉的公主感觉,也有点韩式的风格。用了壁纸,有点的田园风。喜欢这个梳妆台,上面的首饰盒也很喜欢。

卧室里用了壁纸,有点的田园风。喜欢这个梳妆台,上面的首饰盒也很喜欢。

阳台的风景,因为二室,主卧和次卧,就没有了书房,所以阳台腾出了小部分用为看书的区域。

飘窗垫很喜欢,感觉很温馨。放了一个榻榻米的茶几,坐在上面也能喝点茶。

放了一个榻榻米的茶几,坐在上面也能喝点茶。

卧室里用了壁纸,有点的田园风。喜欢这个梳妆台,上面的首饰盒也很喜欢。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