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传递自然欢快之感 18图晒自然木质混搭暖调幸福窝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3:41:43

业主自述:装修过程中付出了很多,虽然辛苦,但是苦中有乐!在这漫长的过程中我学到了许多东西,积累了不少的经验和教训。为装一个让自己和家人都满意的新家,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现在我终于修成正果,快来看看结果吧。

进门处,门厅是狭长形的,一边做了柜子,方便收纳鞋子,中间是小小的展示柜顺便可以随手放置钥匙等小物品。另一面则放了一面全身镜,很实用同时也让狭长的门厅在视觉上有变大的效果。

白色的柜子搭配枫木色的木地板很清爽,小户型的朋友可以借鉴。很多朋友觉得这么狭小的空间肯定很难放下换鞋凳了,那么不妨试试这样的扇形小凳。

从门口看到客厅

空间不大,所以只能充分利用。进门靠墙的一边是小小的餐厅。简单的吊灯,棕色实木餐桌搭配素色花纹的椅子,淡雅又时尚。


岚珊灯饰

进门另一边的墙角则放置了冰箱,这样拿取东西就很方便。

客厅全貌,客厅以温馨的米色为主。客厅没什么特别的设计,简单的布置和颜色,让原本小小的空间看起来竟显得有些宽敞。

米色的仿皮沙发很实惠,搭配米色的地毯,暖暖的很有家的感觉。沙发边的几何形状落地灯很有设计感,给家增添了几分创意。


舒友沙发

因为是婚房,沙发背景墙上挂了甜蜜的婚纱照,边上是S形的小搁架,可收纳又起到装饰作用。

棕色木纹墙纸从餐厅延伸到客厅,把单调的白色电视背景墙一分为二,省钱又不乏创意。


PPG纸尚美学壁纸

主卧,还没完全装饰好。淡黄色的墙面,亚麻色的窗帘和大床温暖人心。

主卧的家具依旧是白色简约风格,和客厅的电视柜是一个系列的。

床的一边是推移门衣柜,收纳空间充足。床头柜上红色的台灯为房间增加了喜气。


斯林百兰床垫

电视柜边架了一张简单的梳妆台,虽然小但很实用。扇形凳很百搭,放哪里都可以。

儿童房,墙面采用了浅浅的蓝色,和床的颜色很搭。

窗帘、书桌、凳子搭配的恰到好处。


雅炫布业

卫生间的墙面和地面都采用了小方格仿古砖,搭配白色的卫浴产品,很有田园气息。

厨房采用灰白色,白色的门、墙面和地面搭配灰色的整体橱柜,典型的现代简约风格装修。

灰白色调让小厨房显得更加明亮宽敞,吊柜加地柜的设计解决了厨房的收纳问题。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