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来自宫廷的温暖 130平装修毕业照分享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20:22:39

其实一开始没想着写什么装修日记的,随着房子渐渐的呈现出它温馨浪漫的模样时,心里不由得欢喜起来,一股成就和自豪感悠然而生。于是乎,打开电脑,在键盘上激动地敲打出这些文字。

房屋信息:130㎡ 套三

所在小区:上锦颐园

装修风格:宫廷雅致风格

装修方式:全包

装修心得:装修再辛苦,再累都是值得的,一切为了生活,生活为了一切

关于装修这个事情,看很多论坛筒子的感触是“痛并快乐着”。楼主惭愧,基本没经历这个过程,大部分都是老公和装修公司在操持。主要是平时上班好忙,新项目到手的时候经常加班,IT女你伤不起啊。老公属于闲散型,本来装修的时候说好公婆来帮忙,后来去上海他姐姐那边忙带孩子去了。起初定的半包就演变成了全包,钱给出去,图个省事省心。

好在公婆出去前带着老公帮我们把装修公司给定了,是婆婆单位里的老同事推荐的。嬢嬢些凑到一起,消息什么的最灵通了。结果证明还是非常理想的,价格公道,过程也比较愉快,装修最担心起冲突了。而我在整个装修过程中,所起的作用就是把装修风格敲定,把后期的成果揽过来分享。

记得带闺蜜进屋的时候,她看到客厅第一句是“你要当女皇呢吧?这感觉太牛了哦!”说不得意是假的。硬装完成的时候,心里还不满意墙纸,总觉得暗淡。没想到配上沙发,电视柜的感觉这么赞。吊灯是我的最爱哦,亮亮的感觉,是设计师推荐的,毕竟是专业的,成为整个客厅的点睛之笔。老公说客厅里最满意的部分就是这个了。在客厅的茶几下方放了一张地毯,跟整体的风格比较吻合,老公比较喜欢上网,坐在地毯上正合适。电视的尺寸还是足够大了。

厨房有点侠促,闺蜜说实用性不强,一副不食人间烟火的厨房样,倒像是储物间。好吧,其实我和老公都不会做饭,拿手的就是煮粥而已。不过这个橱柜我很满意,大理石的台面看着都舒服。

这就是我们的卧室啦,走的是简约田园风格。因为客厅那边的感觉有点厚重了,所以还是希望我是可以小清新一些。窗户摆上凳子,有时我们聊会天,也只有这会才觉得脱离凡世的感觉,只有我们两个人的世界。床是我和老公一起挑的,都是一眼就看上的床的设计感,而且大床睡着很舒服。晚上看会书什么的也会觉得很舒服。床头柜和是配合床和整个装修风格,大气,没有多余的修饰,感觉更轻松。

次卧的空间比较狭小一些,一般朋友过来玩,或者爸妈过来的时候住,大多数时候都空着,所以装修方面就比较简单一些。

最后再给大家看看卫生间。卫生间还是用的穿透明玻璃的浴室设计,空间感比较足。淋浴和洗漱的地方是分开的,这样就不用担心拥堵的状况。

闺蜜说我们的卫生间设计看着比较死板,推荐摆一些植物或者弄一些墙贴什么的。这些小东西还真没怎么关注过,各位有啥子好的建议么?

 

 

温馨提示:更多实用装修知识、工地实景跟拍,敬请关注掌上云翼房产网。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