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古旧混搭耐人寻味 珠宝设计师的别具一格温馨小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3:21:38

Junkaholic是珠宝设计师,与丈夫一起经营自己的珠宝公司RUST jewellery ,并在伦敦和东京有自己的小店,她喜欢收集旧物,经营了一个小网店the bucket tree。

小客厅Junkaholic 的公寓非常小,甚至没有放电视的地方,不过她很喜欢这种新的生活方式。

无处不见的收纳小筐。

原汁原味的门板也作为一种简单的装饰,古旧风格立现。

Junkaholic 收集旧物,并且尽量不去买现代家居用品。

她认为古旧家具更漂亮,而且便宜。

房间里的每一见家具似乎都有一个耐人寻味的故事。

漂亮的布艺装饰。

在这些家具的衬托下,当灯光照在房间里,一种温馨的感觉油然而生。

在这些家具的衬托下,当灯光照在房间里,一种温馨的感觉油然而生。


创馨隔音窗

卧室Junkaholic注重生活细节,就是在卧室,她也要把所有物品准备得满满当当。

简单但有韵味的小梳妆台。


泽喜实木地板

值得纪念的摆件。

衣服也可以拿来做装饰。

还是衣服的装饰,精致可爱的感觉。


索菲亚移门衣柜

床头收纳柜,很古老的感觉,配上一些装饰摆件,成了一处耐人寻味的风景。

木质的简易书报架。


青杉装饰

布艺装饰。

热爱生活,享受生活。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