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甜美糖果屋 MM晒90平宜家风格小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5:13:03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面积】:约90平

【装修风格】:宜家风格

【装修户型】:两房两厅

黑白的对比色感觉很不错哦!墙上的装饰画很有风格,感觉很有设计感。一排装饰品搭配一盏很有个性、设计感的台灯让人感觉很不错。植物也在这里欣欣向荣。有着强大功能的橱柜看上去也是如此美丽!上面的隔板可以放置很多的东西,下面的橱柜可以塞上很多东西,原木的材质感觉很好!

百莎祺实木家具

白色的墙壁、原木的地板、黑色格子相间的布艺沙发让人感到了浓浓的北欧情。黄色的来自宜家茶几颜色很跳,让人眼前一亮。

两个吊柜在墙角放置,有着很强大的收纳功能。柜子上的装饰品和墙上的装饰画很漂亮。

黄色的茶几上摆设了一盆美丽的花,并且花瓶的装饰也是如此美丽而精致,很能彰显主人的品味。

一统实木家具

简约设计的餐桌餐椅给人家庭的温暖感觉。一排长凳,上面的靠垫很漂亮哦!

黑白的对比色感觉很不错哦!墙上的装饰画很有风格,感觉很有设计感。

一排装饰品搭配一盏很有个性、设计感的台灯让人感觉很不错。植物也在这里欣欣向荣。

有着强大功能的橱柜看上去也是如此美丽!上面的隔板可以放置很多的东西,下面的橱柜可以塞上很多东西,原木的材质感觉很好!

厨房墙上有一块很有特色的镜子,五颜六色的外观看上去很好看,漂亮的造型有着无限的童趣。

工作室,总体的感觉还是很不错的。一整面墙的利用可以节省很多的空间。

丽星床垫/软床

卧室背景墙上的花纹繁复而素雅,很有特色。上面紫色的被褥很好看,很精美的卧室。

床头柜的设计也是如此精美,有着婉约的线条,看上去有些复古。

雅思装饰画

整整一面墙的装饰画,感觉还是很不错的。大大小小、鳞次栉比地放置在墙头

简简单单的墙面上充满了童趣,可爱的动物贴片为浴室增添色彩。

卫浴间装修让人感到浓浓的童趣,这些可爱的玩具把这个空间衬托得缤纷多彩,很可爱。

>>> 测评:兰宝帝斯沙发 打造现代生活新概念

>>> 云翼房产网喜获上海名牌服务荣誉称号

>>> 测评: 享的美平板壁画音响 让音响更好更美

>>> 云翼房产网荣获“2011年嘉定新城最佳创新奖

>>> 云翼房产网荣膺2011年上海市电子商务示范企业

>>> 6万装73平韩式田园两居 柔美色彩绽放在小巧空间

>>> 鲜活色彩多姿态 8万装出90平缤纷盛宴田园小窝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