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下楼谈恋爱 70平复式的浪漫小清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5:08:45

碎碎念:4月3日,在淘宝潜了这么多年,第一次发装修帖,还是蛮激动的。话说楼主是有一点话唠的,恩恩,想到哪里就说哪里,感谢大家耐心的观看,虽然小家不是特别华丽,但是很生活,很真实。

我们生活在这个城市里,是朝九晚五的80后,像韩寒说的,我们的生活如同机器人,方圆百里连个励志故事都没有,只有无尽的加班,加班,加班。于是在买房的时候,我们毅然选择了走远一些,走到主城边缘一个有山有水的地方,新家附近有可以讨价还价的集市,有围绕这城市奔腾而过的古老河流,还有连绵起伏的低缓群山,从买房到拿房等了整整一年,那时候每个周末,我和耀耀都会找各种理由偷偷跑去看它,纵然它还是一个未成形的建筑物,而且只是建筑物里的一个渺小单元,都让我们迫不及待地去幻想住在里面的美好。

【户主】:肖肖VS耀耀

【户型】两室两卫一厨一厅

【面积】70平方复式

【来自小区】南京万科金色里程

【风格】复古+混搭+宜家

【入住时间】2012年3月

【花费】:家具+家电+软装 约7万

让我们从进门开始吧。小户型没有玄关,我们自己横着放了一个鞋柜,算是玄关,一进门就特别开阔,客厅一览无余。我给小屋的定位是复古+混搭,总体看来,还是比较符合的,除了家具以外,所有软装几乎都是来自淘宝和宜家。

三幅画是从一个好朋友家抄袭来的,购于淘宝,很多来过我家的人都问我要地址,价格不贵,三幅600,不是那种印出来的,是很有质感的画。

沙发和茶几都是曲美买的。

茶几上的果盘,茶壶也都是宜家的。

边桌同样来自于宜家,上面的老电话是淘宝买的,99元,觉得很划算。纸巾套也是亚麻的,淘宝小店买的。

白色置物架也是宜家淘来的99元,没办法,宜家离我家很近,没事就去逛一逛。

这个椅子也是宜家打折时候买的,上面的垫子是淘宝来的,我很喜欢亚麻的东西。

阳台另一面,结婚时别人送的礼物。

回过头,正对着的是大门和厨房。还有通向楼上的楼梯,复式不是跃层,中间没有镂空, 两层都是一样的层高,不会觉得压抑。

餐厅的为止放了一个正方形的小桌子,不占地方,平时两个人吃饭足够,桌子是可以拉出来的,坐六个人一点都不拥挤。

餐桌对面是一个展示架,其实作用是把楼梯给挡住,这样显得大气一点,下面放了洗衣机,装饰品基本是宜家淘来的,那个小吉他是去长滩旅行时买的。

正对的是厨房门,旁边是客卫。

客卫不大,但是对于复式楼房作用很大,如果要上楼上卫生间很不方便。

厨房是我奋战的地方。

从这里上楼

墙上的十字绣也是结婚时一位阿姨送的,她绣了整整一年。

小房间的门,没有装修小房间,目前打算给我的淘宝店做工作室,话说我兼职做淘宝两年了,小店算是我最大的业余消遣。

这是主卫,镜子是可以打开的,后面是柜子。

一面大镜子,让卫生间大了很多。

主卧室,打开窗帘,阳光满床。

楼上基本就是宜家风格

宜家的五斗柜

一把摇椅,午后阳光,热咖啡,摇晃看着18楼的风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