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小奢华、小情调 20图晒温馨3居室小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4:08:05

80后小夫妻最爱的简约温馨风格小家,超级完美的户型设计,演绎浪漫情调,在喧闹的大都市也能拥有宁静的仿佛世外桃源般的家居生活。

最初定的风格是现代简约,温馨浪漫。所以基本色调定了下来,基本概念也定下来。先来个从客厅阳台往大门看的,能看个整体。

进门右边是卫生间,看着整体的不错的说,很喜欢这样的风格

把门改了位置后,进洗手间正对着马桶,左手边是台盆,右手边是淋浴房。这样操作的空间可增大许多。

从客厅往门口看,客厅里有一些小摆件,很多都是网购回来的

客厅阳台,封掉,玻璃门,拆掉。铺地板的时候,阳台比客厅内地面高一个踏步。既做了分隔,又连为一体。

3+1+1的皮沙发。 这样的组合还是不错的,就没有买转角沙发了

沙发后面用的是涂料,驼色。客厅里的台灯也不错,很有创意的造型

三幅挂画。木雕,贴银箔。是老公自己打膨胀螺丝挂上去的哦,上面的射灯是我网上找了好久才找来的。

这个方向可以看到餐厅和厨房间了。厨房间的墙敲掉了。这是我和老公一开始就决定的。

餐桌是这种现代简约风格的,上面还摆放着高脚杯等摆件

餐桌前面装了玻璃,后面做了一个这样的装饰,在后面装了灯带

看吧台的特写,里边就是厨房,厨房里不是很大的说,但是觉得挺实用的

从厨房往外看,用线帘将厨房和卫生间的门隔开

卧室,从门口看进去,地上有心形的地垫,还是会有点小浪漫的哦

简单介绍一下啦,卧室里全部贴墙纸,床背景为主墙,周围其他几个面为辅墙,选用和主墙不同的墙纸。

衣帽间就在进门的右手边,原本也有人建议做成磨砂玻璃,但我坚持要透明的,我需要这种通透感,使整个房间显得空间变大了

衣帽间里面如果很乱了 我还有一招,在我的玻璃门后面 还有一层帘子,实在乱得不能看的时候我们可以帘子拉上,还装了抽拉式的镜子,虽然不长用。

电视就直接挂在墙上了,电视柜也不需要了,这样床前的距离还能大些,走起路来更宽适

卧室的天花和客厅的处理手法相似,我的概念是局部吊顶,不用吊灯,只用灯带和射灯。

另外的一个次卧,陈列很简单,但是整体都很不错的,喜欢这种风格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