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的原生态别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01:33:09

了解妮可·基德曼的人,都知道她跟汤姆·克鲁斯的一段十年婚姻。离婚后的妮可·基德曼并未消沉,反而将全部的心力投入到电影演艺中,出演了一系列让她大红大紫的影片,塑造了各种不同的女性,并获得无数荣誉。

2006年6月,妮可·基德曼与村歌手凯斯厄本再次步入婚姻殿堂。下面一组图就是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与丈夫凯斯·厄本(keith urban)位于美国田纳西州的豪宅。清静幽雅的世外桃源,或许就是她的质朴回归。

链接: 好莱坞大明星的私家豪宅大曝光

品牌店铺:威尔斯瓷砖 蒙娜丽莎瓷砖

品牌店铺:得福地板 扬子地板

品牌店铺:西蒙照明 欧普照明

品牌店铺:波世嘉吊顶 巴迪斯吊顶

链接:演员孙艺菲吃苦5个月 装修300平米别墅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