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阳光无限 齐家网友大秀新家地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01:28:10

网友感言:新地板已经装好,我家的地板买的是柯诺莱茵阳光,维也纳系列,型号1002,纯进口复合地板。颜色浅咖啡,表面半亚光,花纹非常清晰,堪比实木地板。迷你V型槽,密闭性好,不易渗水。地板尺寸1215*103*8mm。 铺地后,房间更显宽敞、明亮。现在就来秀秀我家的新地板!

品牌店铺: 柯诺地板

链接: 家有三岁宝宝 云翼房产网友经验交流选择柯诺阳光环保地板

链接: “十一”团购高峰来临 专家教您简单方法买到实惠地板

齐家特别提醒:

1、保证地面的干净平整。地面总有一些石灰或者水泥高出来,工人用榔头磨平地面突出的部位。然后将灰尘扫干净。这样铺设好的地板才不会起拱。

2、铺装的板和墙面之间要留下5mm的伸缩缝。

3、铺装的时候要做好防潮工作,安装的过程要计算好地板尺寸,交错铺装,最好不要弄脏地板。过门铺设时门套下方的地板尺寸要正好。铺设过程中有异样要及时修正。

3、门及门套切割平直光滑,门可自由开启。

4、铺设地板之前要在水泥地上先铺一层塑料薄膜,作用是隔音防潮。

5、地板铺设时要错开铺设,这个原理和搭建房子砖头错开叠一样都是为了受力均匀,增加承受力。所以有时需要锯掉部分地板,剩下的在下一列的铺设中使用,也不会浪费。

链接: 云翼房产网友强化复合地板安装全纪录

地板和家具的合影

塑钢踢脚线和合金压条

链接: 工薪阶层最爱 百元超值复合地板大推荐

>>>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