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刘若英定义幸福: 脱掉高跟鞋的自在生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1 16:41:07

趁着上个采访结束的间歇,她特别向我们打好招呼,然后拖着助理去休息室,把高跟鞋换成平底鞋,几分钟后即刻返回。如果还有哪位大明星在会见媒体的时候,脱下高跟鞋,变回邻家女孩最放松舒适的状态,还会跟记者直言,拜托不要让艺人总是穿新衣服,那个人一定是刘若英。


刘若英

刘若英家居照

刘若英住汇贤居

简简单单才是真,尽管已经上升为千万级的富婆,但刘若英的生活还是非常的简单。衣食住行中,最普通的衣就能反映了她的生活观。一般的明星,钱花得最干脆的也许就是买衣服,穿着打扮这方面了。但刘若英则相反,她更愿意把钱花在吃上。衣服,她则崇尚简单自然,舒服至上。她的家,更是反应了她居家小女人的一面。日前她也是大方的秀出婚后住宅。

她在台北的家最大的特色就是洗手间,洗手间很大,主要用米色、绿色、白色装修,因为刘若英喜欢泡澡,她的一个梦想就是和所爱的人一起泡鸳鸯澡,所以她认为颜色舒适、大一点空间,感觉就会好很多。其次,除了吃,刘若英最喜欢的就是买书了。


凡木居实木家具

有媒体日前曝光了刘若英和同居富豪男友一起逛家具店的画面,而奶茶的婚房客厅,也不久前在网络广为流传,简约的客厅里,在灯光设置,镜面扩容方面,都体现了奶茶那种明媚的性格。照片墙上,是奶茶各处游玩的留念,这种相片框,在淘宝也是卖的十分火!价格在几十元不等。双人沙发还是布艺的,奶茶就是这样,喜欢温暖,明媚的浅色系。


布艺之城—窗帘床品

阳台被包了进来,奶茶作出一副深思的表情,非常享受阳光照进来,居家生活的心情。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