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装修一年 齐家网友总结出的装修遗憾与经验分享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01:16:16

网友感言:我们家的房子是从去年9月开始装的,所以弄好到现在差不多也有1年了。那段时间跟着LG选建材涂料、家具灯具,小主妇没吃过猪肉也算是正式见过猪跑了。为什么都装修过去一年才总结建议,主要是发现当初挺满意的设计现在都有不方便的地方,就当是拿我做个例子来给大家提个醒。不过每家人家的情况也不一样,还是根据自己的需求为主。

宇邦橱柜

我们家的开放式厨房。在还没开工之前,我就说要个开放的厨房,因为觉得很现代,而且打破厨房跟其他空间隔阂的感觉很棒,装完了也确实很喜欢。但是现在就发现不方便的地方,就是油烟,尽管有窗,也有排油烟机,但是还是避免不了油烟味飘到客厅,可能也跟我们本身空间小有关,总之这个问题现在很头痛。

欧琳水槽

厨房里还有另外一个问题,因为要放调料所以买了个五金挂在墙上,这样取调料虽然方便很多,但是擦油烟的时候就觉得一点也不方便,除了要擦瓶瓶罐罐,还要擦那个架子。所以我的建议是厨房里的东西尽量收纳在柜子里,整整齐齐,要用再拿出来,这样对于厨房的墙面擦洗要轻松很多。

多乐士  立邦漆 大师涂料

说到墙面,那就来说说装修时墙面涂料的选择。我本身也很晕油漆味,所以买油漆跟LG一致决定买净味的。后来就买了多乐士的竹炭清新居,抗甲醛的,而且可以持久净化空气,比普通油漆贵点,但是我们家装完的确一点油漆味没有。这款最推荐给装修赶着入住的网友,就算是装完马上住进去也不怕有油漆味。

TCL开关

大家能看出这张图片里有什么问题么?就是那些个插座啊,请问究竟是谁发明了3+2的插座,既然发明了为什么不把上下插孔之间的距离调远一点,我们家基本上插了三孔的,两孔就等于废掉了,不知道大家会不会有这种情况。

罗卡卫浴   箭牌卫浴

我也不知道当时哪根筋搭错了,会把拖把盆设计在浴室里,既浪费空间又不美观,现在悔死了。大家在装修的时候一定要三思,不要一时头脑发热,一定要问自己:装了一定会用么,用的时候会有什么困难。多问自己几个问题,就可以避免掉很多错误啊。

>>>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

>>> 云翼房产网友呕心沥血 30条装修经验分享

>>> 云翼房产网友心得 作为一个过来人的经验分享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