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曝光:奥运冠军李小双与太太的豪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01:09:10

李小双、张倍宁 主人 李小双、张倍宁
户型 豪华复式 面积 200平方米左右
  李小双身上有着这么几个用“史无前例”来作形容词的标签:
  团身后空翻三周: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上,史无前例地完成了团身后空翻三周,技惊四座,夺得男子自由体操金牌;   第一个体操全能冠军: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上,史无前例地夺得了中国体操队参加奥运会以来的第一个体操全能冠军;   高尔夫:退役后,无论是在公司经营上的成功,还是在公益事业上的贡献,乃至在国内业余高尔夫界的响亮名号,都成就了他这样一位史无前例的成功商人。   他甜美娴静的妻子张倍宁则是曾经走红乐坛的知名歌手。她与妹妹一起组合的“天使之翼二重唱”推出过《爱我的人请举手》等不少广受歌迷喜爱的流行歌曲。
 

    清新、淡雅是这个家所散发出的温柔气质,认真分析了一下,其实倒挺贴合女主人张倍宁身上的气质。既然是这样,答案就不难猜了。这确实是小双爱的风格,因为他爱妻子;他确实将柔软与温情寄托于居室之中了,因为他对妻也是柔软与温情的;这一切当然与他柔美的妻有关,因为这本身就是一个为爱而筑的家。

>>> 美和现代结合 网友煞费苦心用大理石筑就豪华公寓
>>> 闪婚族花6万装82平超赞的窝窝 附详尽装修清单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