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白蛇传说》女主黄圣依神秘豪宅曝光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1 23:17:13

黄圣依,中国内地知名影视女演员、歌手,曾签约星辉公司,凭借电影《功夫》迅速成为国内颇具代表性的一线女星。1983年2月11日出生于上海,2005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在2009年4月的“80后新生代娱乐大明星”评选活动中,黄圣依与刘亦菲、杨幂、王珞丹,被评为内地新“四小花旦”。2011年6月13日在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上宣布已成立“巨力圣依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自行管理公司。明星身份之外,黄圣依现已成为中国巨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巨力圣依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总裁。这次在《白蛇传说》中,她出演白素贞一角。


黄圣依在厨房

黄圣依的从艺经历有三件事是不能不说的:大奖赛、进入北电和签约“功夫”剧组。这三件事对许多人来说每一件都不容易,黄圣依却显得“轻而易举”。


黄圣依家居照

黄圣依家居照

《白蛇传说》剧照

黄圣依挑战经典演绎白素贞

黄圣依版白娘子在这三元素上也相当给力。无论吊几十米的威亚从高空一跃而下、被强力马达拖着在水底串游或者在陆地上窜下跳与法海对打,身影袅娜、衣袂舞动,水陆空三界全活,一个东方魔幻大片里该有的白娘子跃然而出。片方特别曝光了一组“悬崖跳水”的高难度镜头,黄圣依要从悬崖俯冲而下,直窜入水,既要身形舒展,又要表情到位,着实辛苦。对于这样超高难度的动作戏份,黄圣依也坚持不用替身,亲身上阵完成。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