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大眼美女杨童舒——自在居家 三色定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1 23:09:59

电视剧女演员杨童舒,这个长发飘飘的大眼美女让人眼前一亮!走进她的新家,感觉亦是如此。和童舒之前的家相比,现在的家风格完全不一样,最大的不同就是明亮,原来的家以咖啡色调为主,颜色比较重一点,充满书香气息,现在的家以乳白色为主,生活气息更浓。

杨童舒

这个屋的采光特别好,装修的时候,我把很多色板拿到屋里在阳光下的不同时段看,这也是吸取大师贝聿铭的经验,当年他就在不同的灯光天气下看了巴黎卢浮宫半年,最后就选择了这种乳白色的,现在看来相当不错!

为了更好地搭配整体效果,家具童舒也都选择定做,基本上款式还是商家原本的样子,但是在材料和颜色搭配上她选择了我们现在看到的,“这样子看着更舒服大气些,没有那么花哨。”童舒说她的理念就是简单些好。

视听间是童舒休闲时经常待的地方,几乎每周都有4、5次,她要在这看电影或者唱唱卡拉OK。

柔和的光线将一水白的化妆台抹上恬淡的气息。

浮躁的时候,童舒喜欢在茶室听着佛乐品茶。

在健身房累了的时候,童舒喜欢躺在躺椅上看书。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