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你家装修公司跑了没?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22:57:22

    新年伊始,正在装修的业主欢喜忧愁在上眉头,上海团购网在城市商报在08年末发表一篇文章,《年关将至  警惕:家装公司关门走人》,据苏州广播电视报报道,养育巷大智装潢公司已经改弦更张;广济路上的三吉装饰也关门大吉;东环路锦天装饰公司则早已“人间蒸发”,老板人携款百万巨款不知所踪,还有其他等大大小小的公司,据上海团购网苏州站统计;仅苏州装修公司就达到近10%的家装公司关门或倒闭.
    家装行业09年继续是一个危难的关口,新年上班第一天,上海团购装修网支付宝公司小王就筹备继续与上海团购网签订全年合作意向,引用的他话说:“跑的慢点就在难接到单,全体员工都卯足了劲,虽然去年我们的上海海团购网装修支付宝的用户在80单左右,赶上这个不争气环境,渠道经营多元化成位重中之重。”
    上海团购网装修支付宝统计,08年全市家装公司的业务量大幅减少包括上海团购网支付宝装修公司在内。“今年三季度支付宝装修用户下降了10-15%,传统市场至少下降30%左右,相对与传统装修市场,装修支付宝用户受到的冲击力比较小。”上海团购网苏州站负责人透漏,上班第一天就在论坛看到许多业主向我们发出援助邀请,已经向装潢公司交了几笔工程款,但施工没有完成公司就倒闭了,希望上海团购网能帮助解决,在接到求助后立即与我们装修支付宝装修公司合作,已有装修公司表示愿意接收继续施工,享受装修支付宝服务体系同等待遇。
    城市商报家装参谋版块本着为苏州百姓服务的宗旨联合上海团购网装修课堂“装修课堂第一讲:放心家装”在09年2月15日12点上海团购网丽景苑服务中心开课。由盛世江南,上海杰申装饰,意佳装饰,十里香?阿布空间装饰、红帆船装饰等装饰公司组合解说装修公司猫腻,怎么审核装修公司作为授课内容。参加可以登陆上海团购网网站报名或者直接去丽景苑服务中心。参与活动的装饰公司经过严格审核,在上海团购网均缴纳10万元质保金,若业主选择这些公司装修,并签订装修支付宝协议,装修期间或售后服务遭遇问题或公司倒闭等情况将由上海团购网将先行理赔。
    近期活动预告,
2月14日,上海团购网在丽景苑服务中心即将举办新年第一场建材团购会,届时多多惊喜优惠展现;
2月15号装饰公司专场团购会;
2月15日罗兰?欧罗巴全新生态地板开业团购大放送;
3月1日,东吴地板节促销;
3月8日,海尔橱柜女性消费概念日团购活动,

更多精彩活动详见网站公告。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