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软装选购 >> 正文

15款实惠窗帘 打造温馨阳光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6:37:43

Part1:百元内黄色窗帘

产品推荐一:杰卡德雅致素色窗帘

品牌:杰卡德

价格:49元/米

编辑推荐:纯色的淡雅让整个空间高压起来。垂坠的质感加上小提花的面料,精致而出彩。

产品推荐二:吉屋贝思亚麻系列窗帘——午后时光

价格:99元

品牌:吉屋

编辑推荐:素色的亚麻色调,搭配红蓝黄不同颜色的横竖条纹,营造格子空间,简单淳朴,适合日式或北欧风格装修。

产品推荐三:gafuhome立体肌理窗帘

品牌:fafuhome

价格:83元/米

编辑推荐:此款窗帘立体感很好,认真观其细节,纹理流畅出色。整体看,色彩上以淡淡的黄色调为主,给人一种安心地感觉。坠落感强。

产品推荐四:立体纯色窗帘

价格:75元

编辑推荐:幸福的生活,一个细节也不能忽略,立体感强的纯色窗帘,透露着干练感觉,阳光透进来,感觉很美。

产品推荐五:三唯一居简约东南亚窗帘

价格:57元

品牌:三唯一居

编辑推荐:黄中带红的窗帘,通过酒红色的横条穿隔,典雅别致。带上黑色大描边印花图案,更显大气。

Part2:百元左右黄色窗帘

产品推荐一:多尼亚成品窗帘

品牌:百瑞家

价格:100元

编辑推荐:此款美式乡村风格的窗帘高档大方,面料柔滑,舒适自然,是窝心家居的首选!布料高档柔软,舒适自然。

产品推荐二:居家福欧式藤条纱窗帘

价格:108元

品牌:居家福

规格:4*2.7M;

编辑推荐:黄色的优雅,藤条图案缠绕在纱帘上,有着些许凌乱美。阳光透过窗帘,给家带来温暖与和煦。

产品推荐三:黄色方格窗帘

品牌:优纺客

价格:109元

编辑推荐:格子的图案感觉清新明快,容易搭配,让家居显得爽朗自然。线条流畅美丽,感觉自然明亮,英伦风强烈。

产品推荐四:布艺黄色窗帘

价格:114元

编辑推荐:温婉大方的花式,面料有垂堕感,小小的花朵纯洁美好,就像小家碧玉一样清新可爱,迷人娇羞。

产品推荐五:麦克维德太阳花成品窗纱

价格:26元

品牌:麦克维德

编辑推荐:棉麻底布,悬垂感十分良好,质感丰富,加上热情的太阳花,丰富的色彩,田园韵味更加浓厚。

Part3:200元起黄色窗帘

产品推荐一:伊佳仁浪漫公主帘头窗纱一体S031

价格:298元

品牌:伊佳仁

尺寸:3*2.75M

编辑推荐:独特的桔黄色色调,简洁优雅,采用提花工艺,方形的小提花元素在窗纱上随风飘荡,可爱别致。

产品推荐二:叶子提花窗帘

品牌:百瑞家

价格:499元

编辑推荐:此款窗帘上有提花图案,一串串叶子连枝而生,茂盛得充满生命力,显得生机勃勃,让家居的气息活起来。

产品推荐三:奥斯卡欧式成品窗帘

品牌:百瑞家

价格:1299元

编辑推荐:连生的叶子图案,雅致大气的窗帘,绝对能为家居添分!淡黄的色调,如同初生的鸡蛋般柔软,可以搭配红色的家具。

产品推荐四:淡黄色麻纱帘

价格:590元

编辑推荐:淡黄色的麻纱帘,让阳光半泻进屋,如梦如幻,亦假亦真。恰如其分地表现一帘幽梦的含义。

产品推荐五:浅黄丝薄窗帘

价格:630元

编辑推荐:轻薄飘逸的薄纱带来轻丝般的质感,阳光透进来,感觉刚刚好,美妙动人,凉爽舒适,微风袭来,丝丝凉快。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