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软装选购 >> 正文

10款时尚家居地毯 为你的家画龙点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6:36:17

韩国风的地毯,图案透着清爽感,小椅子、小雨伞、行李箱、公交站……好像有个小故事在里面一样。广木棉的材质也区别于普通地毯,踩在上面会特别舒服吧。

干净清爽的黑白色调里配上一块浓厚民族风情的艳丽地毯,耐人寻味的繁华图案非常独特,加上小台灯暖暖的光线,是整个空间变得柔和起来。


摆放了些玩具,角落里一头高高的长颈鹿,和斑马纹的地毯相协调,带着一点自然的野性。适合男孩子的客厅,以咖啡色为主色调,点缀些米色与蓝色,舒适而温馨,同时布置也相对随意,松散的感觉,让人感觉很轻松。

小清新的儿童房,最适合用来做女孩子的卧房,黄蓝相间的条纹壁纸,蝴蝶图案的帷幔、窗帘和装饰画,带些田园风味的家具,很温暖的设计。粉白格子相间的地毯和收纳编织篮都非常的小女生,粉粉的,很可爱。


猫咪图案的小地毯,造型很特别,猫鼻子还是爱心的,亮丽的绿色很春天,看了心情都会变好。

头上开花的小狮子,很萌吧!自然田园风格的家居环境下,放一块这样的地毯,绝对是很赏心悦目的。


心形地毯见过吗?清新的田园风小居室里放一个,就无比温馨了!

草编材质的地毯,配合上独特的西班牙家具,让整个空间显得特别的明亮,田园风情的铁架床,则十分的浪漫,而且特别为小朋友安排了一些家具,帐蓬,儿童床椅等,贴心又有爱。


被放在地板上的藏蓝色针织地毯就像是一件大毛衣,在这个暖调的卧室里更显温暖,躺在上面会不会有妈妈的味道?

乍一看以为这块地毯是真的木头呢,带着些许的木质感,挺特别,和木制的风扇、小床连成了一个整体。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