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软装选购 >> 正文

小资卫浴用品套装大揭秘 时尚卫浴用品盘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6:28:26

PART 1:用于收纳和归类的架子

对于小资MM来说,一定会有许多漂亮的服饰和琐碎的小物件,因此一定会需要各类精美独特的收纳架、收纳盒来帮助她们把这些东西安放妥当。

用于放置脸盆毛巾的可移动脸盆架

用于放置各种化妆用品的小化妆盒

用于收纳衣物的收纳袋

收纳衣物和杂物的布艺收纳桶

编辑点评:对于小资MM来说,一定会有许多漂亮的服饰和琐碎的小物件,因此一定会需要各类精美独特的收纳架、收纳盒来帮助她们把这些东西安放妥当。大容量的布艺衣物收纳袋或收纳桶不仅不会让名贵的衣物损伤,而且轻便节省空间。

PART 2:用于美容休闲的小电器

小资MM们对于享受生活的乐趣可能超越了沐浴本身,如果卫浴间的空间不足以安放按摩浴缸,那一款小巧时尚的按摩足浴盆就能舒缓你一天的疲劳。

时尚小巧的足底按摩盆

美发必备:吹风机

适用于卷发的卷发棒

适用于直发的直发器

编辑点评:沐浴完毕之后,对于皮肤的护理和妆容、发型的整理也可以在浴室里完成,这样当你走出浴室门的时候,就已经恢复最美的状态了。

PART 3:用于美容休闲的各类配件

小巧美观的洗浴包包,可以容纳各种洗浴小装备哦

柔软舒适的品牌毛巾,呵护你的皮肤

各种滋润肌肤的化妆品

防雾带灯光的化妆镜

编辑点评:沐浴完毕之后,对于皮肤的护理和妆容、发型的整理也可以在浴室里完成,这样当你走出浴室门的时候,就已经恢复最美的状态了。各种对美肤有帮助的化妆品和卫浴专用装备都能很好的帮助你。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