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软装选购 >> 正文

隔出温暖小世界 治愈系窗帘怎么配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6:09:40

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当你心中充满了疲惫、抱怨、紧张和压力的时候,相信每个人都会渴望绿水青山和鸟语花香的环绕,于是乡村田园风格便是这样风靡开来,走近都市中的钢筋水泥之中,成就一方个人的安乐窝。而乡村田园风格的窗帘对于营造整个居室氛围的作用是不容小觑的。

碎花条纹乡村风格窗帘

价格:25到55元

色彩浓重的一款乡村风格窗帘。鲜艳细碎的花果加上明丽的条纹,带人置身于花红柳绿的乡村田间。亚麻的材质更显粗朴,让人平添一分安心和平实。

伊佳仁韩式田园风格窗帘

价格:58元

果绿色的轻纱亚麻窗帘,加上朦胧质感的花朵轻纱,营造出韩式田园的清新和温柔。仿拉丝亚麻质地,无论是挂在客厅、书房,或卧室,都营造出轻盈美好的时光。

明润新品清新法式乡村罗马窗帘

价格:88到188元

蓝与白代表着天空、代表海洋、代表自由和奔放,代表着人们放飞的梦想和希望,受到人们永恒的喜爱和欢迎。这款明润新品清新法式乡村罗马窗帘,清新的地中海乡村风格和绣花蓝丁香罗马帘独树一帜的文化感引人注目,升降型的设计满足了横向需求的业主。

治愈系窗帘适合什么样的窗帘杆?

选好了窗帘还不够,你有注意到那小小的窗帘杆吗?其实窗帘杆对于窗帘的造型也非常重要,如果你选择了非常有感觉的窗帘,却选择了笨重而老式的窗帘杆安装,那么就会把整体的美好感觉破坏殆尽。所以我们来看看窗帘的分类和治愈系窗帘适合什么样的窗帘杆吧!

窗帘杆的分类

1、分类一:明杆vs暗杆

窗帘杆按照可不可以被看到可分为明杆和暗杆两种,明杆是可以看到杆的颜色、装饰头的,装饰效果比较突出。因此明杆安装越来越成为窗帘安装的主要选择。

而暗杆则往往放在窗帘盒里,窗帘盒有两种形式:一种是房间有吊顶的,窗帘盒应隐蔽在吊顶内,在做顶部吊顶时就一同完成;另一种是房间未吊顶,窗帘盒固定在墙上,与窗框套成为一个整体。

2、分类二:单轨vs双轨

窗帘杆按照结构可以分为单轨和双轨甚至多轨,顾名思义,单轨只能挂一面窗帘,而双轨则可以安装两面,一面安装纱窗,一面安装厚窗帘,方便使用。而业主可以根据自己需要选择。

3、窗帘杆的材质

窗帘杆材质以铝质、铁艺、实木为主,不同材质产品在价格上差异很大,从几块钱到几百不等,建议窗杆要选择好点的,因为要用很久,一些低劣产品往往容易坏掉影响使用,甚至造成人身伤害。

田园风格适合什么样的窗帘杆?

选用一根木头质感强的窗帘杆,搭配一块单色或是线条简单的窗帘布,是不变应万变的乡村风格搭配法。充满异国情调的苏格兰格子图案的窗帘,也有不少人喜欢。用这种大格子图案做窗帘,仍要搭配带有木头材质的窗帘杆(起码杆头应是木质的),一个不错的英式田园风情尽展眼前。

现代风格适合什么样的窗帘杆?

简约的线条,是现代主义的主旨,也是当今装饰艺术的主流,更是年轻人喜爱的风格。想要营造出充满现代风情的窗景,选择金属材质的窗帘杆是最佳的方法。银色的金属窗帘杆搭配质感细致、色彩淡雅的过渡色的布料,显出理性的现代风格。

现代新古典适合什么样的窗帘杆?

现代人面对的生活、工作压力过大,渴望回归温暖舒适的家居生活。淡雅、纯净的现代新古典风自然成为流行,对称平衡的形式与原则,能够让疲劳了一天的视觉有合理的松弛,素雅不夺目的布样花色,没有过于抢眼的喧宾夺主。金色、米色与白色,古铜金,平实的色彩加上厚实的提花和棉质布料,绝对适合性格沉稳的家居环境。

欧美风格适合什么样的窗帘杆?

高贵的黑、热烈的红、性感的紫、华丽的金,19世纪欧洲王国的古典建筑与宫廷图案,厚重的、立体的、多层次的,各种不同质感的名贵材料有机组合,营造出高贵、典雅、浪漫的氛围。这里可以发挥激情的想象力:绅士风度、淑女纯情、烛光摇曳、酒气升腾、轻歌曼舞、细语缠绕、香风飘逸、性感迷人。古典金属色调、复古木纹色调、欧典造型配以炫彩的色调加上厚实的大花和棉质布料。体现着社会的精英,成功的人士,对高雅、浪漫、豪华、充满自信心与优越感的生活方式的追求。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