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软装选购 >> 正文

青春活力荡漾 6款花色窗帘美美哒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6:04:26

窗帘是家里非常重要的软装配饰,窗帘设计的好看与否会直接影响到整体空间效果,所以挑选一款好看的窗帘吧。深色调的窗帘容易营造沉闷的效果,效果最好的还是花色窗帘,花色窗帘也最能营造青春洋溢的效果,每天下班进门的那一刻可以给你最温情的视觉感受。

一、青春活力亮眼窗帘  

这样的窗帘厚度正好,在功能上对阳光和噪音也有很好遮挡作用。窗帘带有衬帘;从背面看起来也很好。亚麻混纺的窗帘,结实耐用、富于光泽。使用所附熨烫式边封,方便将窗帘调节到所需要的长度。

红绿大方格是典型的苏格兰方格,色彩也为大多数国人喜爱,适合田园风格现代风格等多种风格家居环境。这款窗帘风格属于清新优雅的韩式田园风格,设计简约,清新唯美。

深浅,却不抢眼。在制作工艺上,窗帘背后直接附上的一层背胶材料让窗帘更为厚实和实用。在客厅使用,它带来一分温馨与安逸,在卧室使用,让您的睡眠夜夜100分。

家具布艺的复古潮流正悄然风行起来,但过于纯粹的设计难免单调乏味,这款窗帘就是将复古的花卉以现代手法诠释,运用印花工艺使空间散发着悠远的人文气韵。绸面紧密细洁,丝绸的质感、光泽和垂坠感打理起来更为简单方便。

二、田园风格窗帘  

此款窗帘的灵感来自丁香花,丁香花寓意勤奋谦逊,因此这款窗帘更多地透露出大气却不庸俗,艳丽却不繁琐的家居气质。材质为灯芯绒织物,圆润丰满,手感弹滑柔软,厚实且耐磨,保暖性好。

素色的白色点缀上点点繁花,明快的色调清新感十足,适合放置在春意盎然的室内家居。红色的小碎花图案给人留下清爽的印象,带来一种淡雅轻恬的装饰效果,点滴的积累让卧室空间从细节上生动起来。

总结:看了这些花色窗帘你有没有喜欢上某一款呢,其实花色窗帘最能营造温馨的家居氛围了,让你的家充满活力,花色窗帘也是必不可少的软装配饰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