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电器选购 >> 正文

联邦家具教你怎么选购实木家具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1:32:33

作为高端家具的领导者,联邦家具对实木家具的选材、款式、上色等环节都十分讲究。实木家具贵在选材,市面上各种品牌各种款式的实木家具应有尽有,外行的消费者在面对这些实木家具时根本很难辨别它们的好坏,本文联邦家具教大家怎么选购实木家具,买实木家具时只要记得这些就不难买到质量好的家具。

选购实木家具只需记得一看、二闻、三摸、四压,就可买到品质优良的家具。

第一步,看。大家要记住,好家具在你打开柜门、抽屉等收纳空间后,可看到内部的木质干燥、洁白,纹理清晰、明了,并且木头质地紧密、细腻,相反由劣质材料加工而成的家具则无法达到这些,另外好的家具应打开柜门或抽屉后,无任何刺激性气味,凡是有刺激性气味的家具绝对不是好家具,因为只有劣质家具采用的劣质胶水才会发出刺激性气味。

看的时候还要记得看看家具受力部位有没有大的节疤或裂纹、裂痕。打开所有柜门和抽屉,确保它们安装得当,使用无碍。特别注意重型家具组件的结合处,应有螺盖紧固,确保各种配件安装不少件、不漏钉、不透钉。

第二步,闻。多数实木都带有木香,但纤维板、密度板则会有较浓的刺激性气味,尤其在柜门或抽屉打开的时候可以明显闻到,所以在挑选时通过气味来辨别实木家具之优劣是十分有用的。

第三步,摸。这一步也很简单,家具是用的,表面一定不能有容易刮伤皮肤或刮破衣物的木刺,这就需要消费者用手仔细抚摸家具表面,看抛光面是否平滑,看触摸台脚等部位是否毛躁,最后弯腰看看脚位的颜料是否涂得过厚。另外,还可以用手指敲击柜类家具的门板、背板等部位,通过声音来仔细辨别家具连接是否牢固,材料是否结实。

第四步,压。轻压家具的各个受力点,如柱角、柜子、抽屉或架子支撑等,测试是否稳固,用力压家具表面,无虚空不实、面板颤动的感觉。

温馨提示:关注云翼房产网资讯还可了解更多联邦家具信息。

更多精彩推荐:

10款创意沙发设计 把欢乐带回家

如何选购“表里如一”的布艺沙发

定做沙发套需要注意的4个问题

一起长知识 布艺沙发保养方法盘点

充气沙发怎么选择和搭配

选购布艺沙发必知的准则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