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电器选购 >> 正文

联邦家具一品柚系列家具 典雅中式回归传统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1:32:18

联邦家具风格繁多,可满足所有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大家了解联邦家具吗?联邦家具一品柚系列家具选用名贵稀缺柚木,经典的中式风格结合刺绣元素将中国传统毫无保留地体现在家居设计中。购买家具就是要多多了解,多多比较不同品牌的家具,这样才能知道孰优孰劣,本文我们先看看联邦家具一品柚系列家具如何吧!

一品柚系列家具采用非洲柚木,现代化的设计手法诠释出了新中式风格,沙发框架是实木透雕的,抽屉外面也有雕饰花纹,沙发、抽屉搭配龙韵玉大理石茶几,整套家具彰显着富贵的中式气息。

为了体现富贵气度,该系列沙发的软体面料采用高档丝光面料刺绣,坐垫为全牛皮,刺绣、牛皮和实木打造的全套家具不仅结实耐用而且富贵典雅。

联邦家具是知名家具,凡是用过联邦家具或在家具店见过联邦家具的人都知道,联邦家具里是有品牌logo的。联邦家具一品柚系列家具拉开抽屉便可看到印有联邦家私logo的实木导轨,相比金属导轨,实木导轨不仅结实而且避免生锈老化,同时滑起来也很顺畅。

联邦家具一品柚系列家具实木沙发的软体面料采用高档丝光面料刺绣,黑色的丝光布上繁花盛开,有黑色、金色、红色的色彩搭配,奢华感倍增;沙发的皮质座垫和扶手均为优质上等的头层牛皮,手感细腻软熟。

该系列家具中式风格浓郁,该系列沙发采用了中式家具常用的"回纹"设计。回纹是被民间称为"富贵不断头"的一种纹样。它是由古代陶器和青铜器上的雷纹衍化来的几何纹样,因为它是由横竖短线折绕组成的方形或圆形的回环状花纹,形如"回"字,所以称做回纹。

看完上面这些你喜欢上一品柚系列家具了吗?如果不喜欢如此传统的中式风格家具,联邦家具还有很多其他系列的家具,一定会有令你动心的家具,详情可关注云翼房产网资讯了解。

更多精彩推荐:

10款创意沙发设计 把欢乐带回家

如何选购“表里如一”的布艺沙发

定做沙发套需要注意的4个问题

一起长知识 布艺沙发保养方法盘点

充气沙发怎么选择和搭配

选购布艺沙发必知的准则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