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田园小饰品 简单几步骤DIY布艺相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9:15:52

手工布艺相框是田园家居必不可少的小饰品,其实不用花钱买,看完以下几个步骤,就能亲手制作一个个性布艺相框!

1.先准备一块厚一点的纸板,在纸板上画出想要的相框的尺寸。

2.准备一块美美的布,在布上画出框子的尺寸,外框和内框都画上,然后在内框里画出对角线。外框要留出每边1.5CM 。

3.裁好的面板放在布上的样子。

4.把布沿着刚才画的内框里的对角线剪开。

5.把剪开的布折过来贴到纸板上,然后把多余的部分剪掉。

6.再把外面一圈布包过来继续贴在纸板上。

7.在贴好的框子上三面粘上胶带,记得要留一面不要粘哦,空出来的这一面是要放照片进去的,粘住了照片就塞不进。

8.把背板贴上去。

9.准备一块长方型的纸板,这个尺寸大概合适就行了。在四分之一处稍微折一下,然后粘到相框的背面。

最终完成效果图

10.现在相框就算完成了,钉上YOYO花做装饰,就完工了。

链接: 创意DIY 云翼房产网友亲手制作喜糖盒过程大揭秘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