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精美装饰打造多彩客厅 精彩生活这里开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9:10:46

漂亮的客厅沙发区,从单人到双人,从一字型到L型,从布艺沙发到皮沙发,从组合沙发到沙发床,从来都是风格鲜明,常换常新。想要一个什么样的沙发区,想要一种什么方式的生活,都从这里开始……

品牌店铺: 考拉乐沙发

PART1 实用沙发区打造

窗边的边角空间,是家最珍贵的资源,一定要善加利用。妙用沙发、墙面和桌几的简单组合,打造出简易休闲角,喝茶读书安享闲暇不说,更能成为房间的一处惊艳风景。

PART1 咖啡时间

花朵装饰增加亮点

客厅窗前的角落被打造成了一个简易的休闲区,墙面选用了白色板式结构,搭配白色的圆形装饰盘和窗帘,令整体区域洁净明快。浅灰色单人沙发适合角落的空间面积,旁边搭配的蓝色桌几则增添了视觉亮点。绒毛地毯让这个角落更放松与舒适,再点缀以鲜花和花色毛毯靠包,甜美的气息更添松弛惬意。

PART2 下午茶滋味

蓝色元素活泼空间

空间整体以蓝色为主调,搭配上白色的沙发、桌几,令居室弥漫出清爽的海洋风情。墙面、立柜和窗帘都为蓝色元素,但由于深浅和图案的变化,富于层次、清新怡人。白色的沙发万能百搭,增设的脚踏更提升了下午茶的舒适度。旁边白色的桌几简洁玲珑,琉璃蓝台灯又与背景色调呼应。再用些碎花靠包点缀沙发,更显明快活力。

PART3 悠然午梦

植物图案壁纸清新怡人

植物元素的注入是这个空间的最大特色。绿色和藤蔓、花鸟的图案,充满了清新和自然的力量。浅绿色沙发醒目突出,凸显了房间的主色,图案壁纸搭配动物装饰画,和小巧盆栽一起,创造出置身自然的清新味道。彩色竖条纹地毯线条纵深,令空间更加立体富于层次。沙发旁的黑色桌几低调沉稳,平衡了角落的色彩与繁多图案。

PART4 休闲阅读

安享橄榄色的阳光假日

墙和沙发选用统一色系,柔和的色调令角落的阳光更加明媚。轻薄窗帘提升了空间明度,又过滤了阳光,阅读光线正好合适。墙面点缀彩绘装饰画,黑色的画框在黄色的墙面上十分跳脱,突出了装饰画,又平衡了色调。黄与灰拼接的块状地毯丰富了空间图案,也更舒适惬意。

PART2 风格沙发区打造

如果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那么一扇美丽的窗就是家的眼睛,这双“眼睛”不仅开启了光明,更为家带来微妙的光线变化,让人在窗前那方小小的空间中,体验到家的四季变化。虽只是小小一隅,经过悉心装扮的这个角落,也能演绎出不同的风景。   

STYLE1 彩绘雅致格调窗帘装饰:遮光帘+布帘

采用紧贴窗体的对开式外帘和悬拉式内帘搭配演绎一曲窗帘的“双重奏”,既有多种遮光效果,更可达到多层次多线条的视觉效果。饱满的色彩组合和丰富的层次搭配,设计精巧的家具让窗户成为家中的视觉亮点。

油画般浓郁的红色碎花图案让内层卷帘成为所有视觉的焦点,搭配素淡的青草色布帘和淡雅的鹅黄色墙壁,使整个空间显得更为柔和饱满。

STYLE2 品味清雅奢华

窗帘装饰:丝绸窗帘+蜂巢帘

帘外有帘,总能使美丽加倍。蜂巢帘和丝绸帘搭配,内帘灵活调节室内光线,外帘营造柔美浪漫风情,窗前因此具有了不同感觉的光线效果,更增添了灵动的气息,集清雅与奢华于一身。扶手椅、茶几、落地灯组合,一方充满书卷气息的阅读角落油然而生。

丝绸窗帘和蜂巢帘的组合,通气性非常理想。蜂巢帘是实用窗饰,蜂窝状的设计可减少近50%的热量散发,它最好和宽大的窗帘搭配,能够遮挡硬质边缘。窗前,栗色蜂巢帘搭配迷雾蓝织花丝绸帘,令清雅的色彩与奢华的质感完美统一,体现出一种品位不俗的闲适感。

STYLE3 混搭异域风

窗帘装饰:清新竹帘+碎花布帘

不同质地的窗帘布料组合在一起,会产生令人惊喜的装饰效果。比如用材质清新的竹帘搭配图案清雅的布帘,会混搭出一种曼妙的乡土风情,当配以怀旧扶手椅、阿拉伯式边桌、白色棉麻靠包、格纹图案地毯……显现出的是一股浓郁的异域风情。

编织的竹帘搭配清透的花布帘最能给居室带来清凉格调。竹制的罗马帘与蓝印花布的窗帘虽然在材质和色彩上形成对比,但都具有一种怀旧古朴的格调,把蓝色的墙壁统一在清凉的视觉之中。

STYLE4 舞动现代条纹

窗帘装饰:白色百叶窗+条纹布帘

黑白灰的搭配是永不褪色的都市时尚。在灰色的墙面上,使用清爽的白色百叶窗帘与潮流的条纹布艺窗帘搭配,构筑起色彩层次丰富的简约背景。窗前则是家具的另一番立体式组合:大胆的黑与白、方与圆在这里谱写出一幅康定斯基的现代派绘画。

清新透气的百叶窗因为可调节光线的角度而获得青睐,但布艺窗帘更能突显时尚品位。因此,以卷拉式百叶窗作为遮光帘,搭配黑白灰蓝色条纹的窗帘,便能综合两者优点,把优雅的灰色墙壁衬托得更具节奏感。特别是条纹中加入淡蓝色,能化解空间的单调,使得窗前的这番风景更为跳跃而富有亮点。

STYLE5 情迷冷色绅士

窗帘装饰:素色墙壁+冷色调丝绒窗帘

相对在家居布置上细腻偏执的女性来说,男人们更喜欢把家变成像内衣一般服帖,在不张扬中彰显低调的味道。乳白色的空间中搭配金属色系的配饰用品,在窗前布置一处充满绅士格调的角落空间,在优雅的冷色质感中让心情放松下来。

窗帘冷调的深褐色与丝绒温暖的质感形成对比,既富有华贵感又显得低调不张扬。在素白色的墙壁衬托下,由窗帘褶皱成形的丝绒表面光感的变化,令平面的墙壁充满了立体层次。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