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隔热帘 省电装饰两不误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5:25:45

窗帘都有隔热功能,越厚的窗帘隔热效果越好。冬天是阻挡室内的热量流失,夏天则是减少外面的热辐射进入。

品牌店铺:百瑞家窗帘 

不过,如果在夏天的时候,还是用着厚厚的窗帘那看着就烦心。热和不热,很是和心态有关,心情一烦躁,明明温度是往下走的,可人的热度感觉却是向上的。所以,在夏天的时候,将窗帘换换装,既能用清净的色调来装扮居室,又能保证窗帘足够厚以便遮挡热辐射,就显得很有必要了。

在此介绍的一款专业隔热帘,就能满足以上的需求。

首先,这款隔热帘是呢料的。厚厚的呢料,纤维组织盘根错节,能十分有效地隔断、减少热辐射,有效地配合空调开启使用。空调的温度每调高一度,就能节电10%。这可是真金白银啊。

其次,隔热帘的米白色调能起到很好的光线反射作用。我们有时看到很多家庭的窗户,会是比较深的红色、褐色、橙色,这些色调在冬天确实是很适用的,但是在夏天太阳直射的时候,就会吸收大量的光线。哪怕面料再厚,也实在是得不偿失。

再次,专家推荐的隔热帘使用方法,是使用两根轨道的窗帘杆。将隔热帘装到外面一层,直接面对阳光,以发挥上面两点功效。正是由于米白色的颜色作为清爽的背景,我们可以使用一些非常轻薄的纱、或者素色的真丝面料、或者麻质感的面料。让飘逸的图案,轻灵的颜色来装饰居室。用美,来给炎热的夏天降降温。

推荐链接: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