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专家总结装修中最容易犯的6大错误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5:10:36

一套房子装修的好不好看是见仁见智的,能有80%的好评率就算是比较受认可的了。因此,很多人在规划自己的装修时,很容易受到外界眼光的影响,以至于限制了自己的思路,下面我们看专家如何评价以下6总装修中常犯的一些错误。

1.假花。

这一点有很大争议,但是使用假花确实是个错误。它们不能象美丽带有香气的鲜花一样带给室内生命力,它们带来的只有灰尘。

品牌店铺:喜临门软床 穗宝床垫

2.使用太多的靠枕

如果靠枕阻碍到你舒服的坐在沙发或躺在床上时,那它显现是太多了。床上摆太多的靠枕会让你就寝前花费大量的时间把它们挪走,早起后又花费同样的时间把它们放回床上。

品牌店铺:考拉乐小家具 PPT家居

3.太多的小摆设

我们每个人家都会拥有很多这类玩意儿,轮流展示你的宝贝们。如果你真的很喜欢某些物品,可是它已经在外面摆了很长的时间了,你最好也把它暂时收起来。编辑组合你的收藏,让你的宝贝可以在与不同的摆设组合里凸显出来。

品牌店铺:骏牌实木地板 宏星实木地板

4.害怕使用色彩

很多人喜欢色彩可是却害怕使用它们。他们害怕在墙上使用色彩,因为害怕显得过于大胆,害怕结果和选择的错位,害怕和家具不匹配。尝试在墙上使用色彩来并学会爱上它。在每天不同的时间段和它相处,发现它在清晨、午后和夜晚表现出的差异。如果你不喜欢它,用其他颜色覆盖它。

品牌店铺:风雅松实木家具 瑞寅堂古典家具

5.靠墙摆放漂亮家具

把靠墙摆放的漂亮家具移到房间中央。使它曝露在视线下并成为一个很棒的视觉焦点,起到一个放大空间的效果。

品牌店铺:凯帝家纺

6.不固定的块毯

不固定区域的块毯是人们犯的一个大错误。因为它们使视线转移从而割裂了空间的统一感,并且走在上面人很容易摔倒。

很多人在装饰自己房子时,要么画蛇添足,要么雷同于别人的风格,这些都导致难以装修出让人眼前一亮的效果。

链接:不得不说的选沙发防欺诈妙招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