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客厅太小如何待客 三招解决您的烦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5:06:16

房价太高,小户型房子依然走俏。但是狭小的屋子难免会在有客人的时候施展不开,那么小户型客厅应该怎么样布置,才能摆脱这种尴尬呢?

品牌店铺:立邦漆 多乐士

利用托架节省客厅空间关键物:电视托架、墙面灯客厅主要就是看电视的地方,没有用落地灯而选择别具特色的墙面灯,另外还在半空中设有电视托架,都是为了节约空间,即使有朋友来家时也不会觉得局促。

品牌店铺:特雷通沙发 利豪沙发

利用照明点亮客厅空间关键物:台灯、落地灯明亮的照明是让小客厅变大的小窍门,在这里,除了客厅上方的吊灯是作为主光源以外,在沙发边还设有白色的落地灯作为阅读光源,沙发后的储物柜上也有台灯。

品牌店铺:波世嘉吊顶 巴迪斯吊顶

利用L形打造客厅空间蓝白条纹是主要调子,天窗+地毯+隐蔽柜的组合天衣无缝三人沙发和旋转沙发椅,在客厅形成了“L”型的布局,沙发背面上方装有搁板,安有射灯,侧面的杂志架为阅读提供方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