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老两居的时尚大变身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4:10:54

现在的生活水平不断提升,家里装修也越来越细致。整体设计越来越精巧,装修的舒适自然,体现悠闲,满足人们对浪漫的向往,给人一种扑面而来的浓郁气息。

这套房子是典型的老两居,入户之后是面积不大的小厅,光线较为暗淡。房间、厨房、卫生间所有的门都放在这个小厅中,杂乱无章。设计师为了解决这些问题,先利用入户处做了储藏室,起到了遮挡作用,不至于房间一览无余。浅色调和镜子的使用可以在视觉上扩大空间。

 
 FullHome装饰

玄关,门后的设计利于收纳日常的衣物,墙上的搁架也可以放置物品。多种灯具的使用缓解了光线的暗淡。


蓝海居家装饰
 

客厅,红色的电视柜是亮点


泽喜实木地板

茶几下面安装了灯泡,餐桌上方的吊灯非常新颖


蓝海居家装饰

厨房,白色的橱柜和原木色的台面搭配,上层使用搁架储物也很实用。厨房中摆放绿植也能够增加生活的气息。


美琦丽橱柜

卧室


ABS爱彼此床上用品




罗卡卫浴

我们通过设计去实现自己的构想,但要真正感受操作的方便,更多的是需要结合业主的切身体会和生活经验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