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民以食为天 现代化厨房装修设计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4:10:04


中国美食享誉世界,中国美食讲究色香味俱全,而这色香味需要大量烹饪作料以及各种烹调器具,俗话说,民以食为天”,厨房现在已经逐渐取代客厅,成为生活中的聚会的重点。因此厨房装修也是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厨房除了烹煮功能以外还要有一套适合厨房环境的橱柜,让厨房温馨又有质感


安泊厨柜


多玛多橱柜


 

因为现在的房价堪比黄金一样,所以小户型装修受到了80后一代的追捧。隐藏式设计不但可以让厨房空间开阔,更能厨房有较强的流动性。


可丽容橱柜
 

如果有一天厌倦了现代简约风格厨房装修的样式,可以采用灯光的效果来增添空间的氛围。


 奥佳橱柜

隐藏式电器柜:至于烤箱、蒸炉、微波炉这类的家电,则置放于具有散热设计的高柜中,只要关起推拉门,就看不到电器了,同时也能防止家中孩童触摸发生烫伤意外。


 奥佳橱柜


厨房的规划和设计去必须严谨,但要真正感受操作的方便,更多的是需要结合业主的切身体会和生活经验。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