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60平米小户型白色极简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4:07:27

由于放假居高不下,一般的小户型的房子很受欢迎。业主是住商两用的房子,希望空间规划能兼具美观及各项生活功能,但未来不排除转手卖出或出租增值,因此要求设计不论动线或格局的空间安排,进退之间都要能自由灵活运用才行。


柏斐家饰


柏斐家饰

希望空间规划能兼具美观及各项生活功能,但未来不排除转手卖出或出租增值,因此要求设计不论动线或格局的空间安排,进退之间都要能自由灵活运用才。
柏斐家饰


百瑞家家居用品馆


 

居室的设计应该针对个人的生活习惯及机能使用需求来考虑,另外,空间的分配划分也是影响设计的评量因素。针对空间大小、格局分配,居室的造型便显得十分重要。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