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原木味道 现代简约风格家居设计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4:06:59

随着人们的生活不断改善,对家具的要求也多种多样。木家具指采用自然的树木做原料,制作和设计构造讲究古朴,结实耐用。原木制造的家具,有着一份简约而质朴的味道。这些家具搭配的原木味家居,少了一点污染,多了一点自然。


西蒙照明
 

书房装修,家的主人一定爱好陶瓷收藏,形形色色,堆在一块,非常不错啦。


格瑞斯特实木家具

卫生间装修设计的这长凳就是点睛之笔。


罗卡卫浴

餐厅装修设计是一整套桌椅都是原木家具


格瑞斯特实木家具

另外,木头是一种天然材质,虽然已经被制成家具,但并不因此而丧失植物的特性。木质家具具备特有的浸透性和吸收性,很容易随着环境温度的变化而产生材质上的变异。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