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西班牙家居 用加法舒适生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3:54:39

地中海风格:古朴、高雅地中海风格代表的是一种特有居住环境造就的极休闲的生活方式。炫彩热情的浪漫小屋,这几乎是浪漫主义者追求的二人世界...

家中,最让人惊喜的莫过于那些精美、别致又充满异域风情的餐厅。


百莎琪

家中,最让人惊喜的莫过于那些精美、别致又充满异域风情的卧室。


宅家床垫/软床

家中,最让人惊喜的莫过于那些精美、别致又充满异域风情的浴室。


柏斐家饰

家中,最让人惊喜的莫过于那些精美、别致又充满异域风情的家居。


美家生活

在我们常见的地中海风格中,蓝与白是主打的色彩。它不是简单的“蓝白布艺+地中海饰品+自然质感的家具”等元素的堆砌,而要真正领悟和感受地中海风格的神韵才行!只有这样,才能充分诠释蓝色地中海的异域美妙情趣。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