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家居装修DIY 让艺术回归生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4:01:21

一种文化现象,大多为满足主观与情感的需求,亦是日常生活进行娱乐的特殊方式。"艺术来源于生活",既然如此那我们为什么不能让艺术回归生活呢。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真正懂得艺术。热爱艺术的苏先生,就把家打造成了一个艺术的天堂。把艺术融入生活,在生活中体会艺术。

客厅:奇妙的镜子主题墙


卡萨瑞都沙发

一位著名的室内设计师,他所设计过的家不计其数。但是往往越是如此,再设计自己家的时候越容易不从下手。但是苏先生并未为此困惑,相反的,在他的心中造就有了一个家的构想--一种不同文化的交融的风格,一个时尚又实用的家。


百瑞家家居用品馆

客厅是家中比较重要的地方,待客的舒适必不可少。交流沟通是客厅的主题,所以苏先生认为,客厅应该大方庄重,以浅色背景为主,搭配庄重大气的美式沙发。

一个精美宽大的高光烤漆茶几将明镜般的整洁映射着头顶上不拘一格的灯饰,镂空的铁艺、举手可触的全部都是精致。不过原本应设置为电视墙的区域,却被一面宽大而质感深厚的镜子而取代,大理石的台面及古董状的钟饰、烛台将宫廷奢华感悠悠的发散出来。


百瑞家家居用品馆

主人对这设计很满意:"一反常规的镜面设计很完美,相信聊天时抬头照一照镜子,应该是种奇特的体验。"

卧室:私密区域尽显娴静本色


美家生活

卧室本该以安静的颜色和质地为主。但不免低调和平和的设计,或许缺失了些生气与活力的注入,苏先生再次用手绘画作品来明确提升空间主题。

大理石材质的床头背景、古色古香的精致木柜替代了通常的床头柜,镜面与窗帘装饰而成的舞台式电视背景墙是强调气质的新贵最爱,整体空间在一片温情中,制造出独有的生活情绪。


居美印尚

卧室虽然也很重要,反而不需要过多的精雕细刻,简单大方、满足使用功能就是最大的成功。太花俏的装饰往往不能让人平静,一些点睛之处足矣。"

如果你觉得的卧室装饰度不够,殊不知,那才是主人的智慧所在。


柏斐家饰

任何一种艺术都是创作者注入心血的作品巨献,画作如此、设计如此、家装如此,生活亦是如此。艺术并不脱离于生活,而是完全归属于生活。

用心生活,用情塑家。挺好。


蓝海居家装饰

床的对面做了一个电视墙的设计,虽然选用了镜面材质,但是特意装了一个帘子可以调节避免镜子直接照到睡觉的人

真正的抽象艺术源于国外,适合表达反叛与独特思想,当代艺术很多都游离在具象与抽象的感觉之间。眼光独到的苏先生将当代新手抽象艺术画引入居室内,通过巧妙的安置、有道的设计,保持了画作独有的视觉符号与审美元素。当然,前提是画与家具的风格、色调都协调。苏先生的每幅油画,都有家具与之搭配,或是精致的单人皮沙发,或是精美的折叠太师椅,故意运用文化元素之间的冲突,混搭并和谐着。

纯白色墙壁上,看似有点随性的抽象油画如美术馆般陈列。这些作品出自苏先生的哥哥之手,在他眼中,是亲人的记忆,是生活的真实印记,也是艺术成长过程的轨迹划痕,值得欣赏,值得收藏。亲人的手泽不同于其他购置的作品,平添一份家人的情感力量。


蓝海居家装饰

一方特意独留的墙面因这份想象和迷幻使得色块跳跃、符号眨眼,古典气质的家居风格也因画作的糅合闪烁出时尚先锋的亮片。

一道釉彩花砖区分了浴室的干湿两区,浓墨重彩的突出风格让人感叹原来中式的卫生间也可以这么张扬。

艺术无处不在,每一行职业,每一个动作,每一句语言,每一种形态都可拥有艺术的成份。自然界更是最大手笔的艺术家。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