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卫浴装修 沐浴间装饰释放心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4:00:38

卫浴设备的挑选应该针对个人的生活习惯及机能使用需求来考虑,卫浴间是最私秘的场所,是居室很重要的组成部分,对卫浴间的关注体现了我们对生活的更高追求。许多人既要卫浴间实用、舒适,又要时尚、有个性。怎么打造让自己舒心的位于空间呢? 来看下下面几款样板间吧。


银晶浴室柜

嵌入式的玻璃门橱柜设计,内部的收纳一览无疑。玻璃门设计通亮,但也对浴室收纳的要求更高,容不得一丝马虎。把比较厚重的毛巾、大毛巾、浴巾等收纳在橱柜的顶层。把其他不是很漂亮的洗浴用品放在橱柜下层,挡在柜门后面。


 登勒浴室柜

水盆上方的一对墙面柜可以用来存放牙膏、漱口水、阿司匹林等用品。经常会使用的用品,如 肥皂、洗发沐浴用品、香水、化妆品等就存放在墙柜下方的置物格里。两个水盆之间的橱柜就用来存放毛巾和浴衣等。
 


东脉浴室柜

可折叠的柜门设计、玻璃门后是整齐存放的浴室必需品,以及主人的各种收藏展示品。橱柜的底层放置储物筐,盛放纸巾等!


同兴浴室柜

卫浴空间的收纳法则最重要的一条是:不要浪费任何一寸宝贵空间。墙角这种地方是最容易被忽略、被浪费掉的地方。在边角位置安设一个橱柜。上层开放式的置物格用来展示,下层卷帘门橱柜用来收纳其他用品。
 


中陶卫浴

藤筐倚墙而立,提供了一个精致、便利的收纳空间。所有的物品都是触手可及。藤筐也增加了卫浴空间里的田园风格韵味

消费者可以发现,卫浴厂商并不只是贩卖产品,更在推广休闲及健康两项因子的沐浴享受,尤其现代人越来越重视居家质量的趋势之下,卫浴空间不只是洗浴的解读,必须具有放松心情、沉淀心灵的效用,甚至是让自己更健康的一处空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