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童趣满满 华丽丽的童话儿童房设计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3:53:59

家居设计简单的说,就是家庭居住环境、办公场所、公共空间或者是商业空间的整体陈设风格以及饰品设计搭配。或许在每一个小孩子稚嫩的梦境里,都满心欢喜地期待着能够走进梦幻般的童话世界。那些清澈见底的美好未必非要在书中寻找,其实添加一些可爱的配饰在家就能马上营造出童话王国的感觉。

这间儿童房内的涂鸦墙上采用了轻松活泼的手绘图案,而且可以随时备好颜料来添加自己喜爱的图案。立体收纳柜和架子上的小摆设简单大方,搭配毛绒玩具,大大提升房间的可爱度。


美家生活
 

选取粉紫色和青蓝色,在白墙的映衬下更加明亮醒目,这两个花朵造型的墙饰很好地装饰了过于单调的墙面。同时它们的实用性亦很强,收纳功能可以挂上各种各样的小玩意儿,让孩子们从小养成收拾房间的好习惯。


FullHome装饰

壁纸和窗帘选用了同一系列的花色,乳白色的背景下,浅淡的天蓝色热气球三两成群地飘过。墙壁上棉布材质的收纳袋顽皮可爱。


FullHome装饰

儿童房的卧室装修设计的配饰和配色要配合孩子活泼好动的天性。启迪性的色彩和趣味化的设计,最符合儿童的心理,孩子们希望房间的各个部分都是游乐场,连平时吃饭喝水用的碗筷水杯都要有趣可爱的。而颜色鲜艳的家具,容易激发孩子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有利于促使孩子从小养成凡事规划的能力。


雅思装饰画

家居配色实际上就是家居的色彩搭配,色彩搭配是家居装饰中的第一要素。当考虑装扮爱家时,一开始就要有一个整体的配色方案,以此确定装修色调和家具以及家饰品的选择。如果能将色彩运用和谐,便可随心所欲地装扮自己的家。这些都离不开基础的配色。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