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黑白经典搭配 创造至酷至炫空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3:49:12

对于一个家庭来讲,不管是否有客人到访,客厅都是家庭生活的主要区域。因此,在家居装修时首先就是客厅装修设计一定要风格鲜明。黑与白永远是时尚界里的经典配色,两极分化的色彩带来前卫的时代感。而木色作为一种中性色,则有效的过渡黑白两色,丰富了空间的层次感。搭配各种现代化的高科技元素,这样新意层出的设计使得居室的品质也在细节中得到了无限升华,创造出一个极具魅力的至酷空间。

黑白色的大面积使用,在视觉上营造出一种理性。线条简单的白色家具,使整个客厅显得整洁、利落。带有弧度的休闲椅,沙发区中间圆形烤漆茶几,都传递出浓浓的现代感。


米诺沙发
 

大部分的厨柜造型简洁,整齐地统一着整个居室内的线条特色。黑与白的未来式搭配谱写出具有年轻酷感和未来感的居室色彩基调。


美哉家居饰品馆

蓝色LED光圈的电视背景墙打破了整个沙发区空间的枯燥感和沉闷感,黑色灯饰的点缀活跃了直线条的空间。


美家生活
 

手感厚实富有光泽的白色沙发,搭配黑色和木色的单品,简约大气之风将客厅衬托的更加空灵宁静。透过柔和的光线,完全回归到最自然最原始的状态。


柏斐家饰

卧室里简单的黑灰白基调将这个空间划分出三个层次感,给人一种安静祥和的意境。大片的白色地毯像柔软的云朵一样让人放松。


宅家床垫/软床

另外客厅里还可以放一些植物,百合科多年生常绿宿根草本花卉,叶丛生,线形,边缘或中间有纵的黄白色条纹。夏秋之际,从叶间抽出细长柔韧下垂的匍匐枝,顶端或节上萌发嫩叶和气生根,开白花。吊兰可在室内水养,不仅可以净化空气,而且外形美观、管理简便。将盆栽吊兰挖出,去根部泥土,剪去老根、烂根,留下须根,放入容器瓶内,瓶里装入清水和花卉营养液,让吊兰根部浸于水中生长即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