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春色满家 简单装饰美丽居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7 23:18:31

记事板墙壁上的绿色大鸟是个铁皮质地的记事板,把它挂在墙壁上,可以收纳留言条、照片,或者客户的名片。

抽屉柜上绘有淡雅的乳白色花枝图案,颜色清浅,是春天风格的一种体现,可搭配在卧室里,既能收纳衣物,又可充当梳妆台。抽屉柜+金属收纳架+收纳盒+镜子+相框。

抽屉柜上绘有淡雅的乳白色花枝图案,颜色清浅,是春天风格的一种体现,可搭配在卧室里,既能收纳衣物,又可充当梳妆台。抽屉柜+金属收纳架+收纳盒+镜子+相框。

卧室床头的旁边,可以摆放这个会发出鸟鸣的小闹钟,每到一个整点时,时针上对应的鸟便会欢叫报时,叫早的工作交给它来完成。

茶壶、茶杯的底部带有浅木色的木托,隔热却容易在磨砂玻璃材质的茶几面上留下划痕,配上毛毡材质绿色枝叶风格的杯垫,就不怕被划伤了。

剪纸风格的绿色毛毡餐垫,整体图案其实是多个蝴蝶和花朵的组合,搭配在餐桌上,清新的色彩有利于增进食欲。

木色柜子的案台上,浅木色花瓶是十分理想的装饰品,白色陶瓷花瓶和钟表上的鸟儿跃枝头图案,为春日添加了灵性。钟表 鱼西美屋 陶瓷花瓶+木色花瓶。

白色的瓷质小鸟是个容器,鸟头能取下来,鸟身子部分可以装液体香氛。鸟形容器+蓝色花瓣花瓶+蓝色花瓣碗+蓝灰色花瓶+绿色玻璃杯。

窗前是春天最佳的休闲区,白色休闲椅旁边配款可以分开使用的小描花柜,柜子的架子充当茶几,柜子直接放在地毯上,当小案几使用,蝴蝶图案为这里带来无限春意。

绿色沙发、木色小几和绿色地毯的组合,为书房一角带来清新气息,枝丫造型的钟表和落地灯上均有鸟儿立在枝头,预示春天到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