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卧室风水面面观 温馨小屋反胜豪华大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5:11:04

什么样的卧室才能带来旺盛的桃花、滚滚的财运呢?研究发现:卧室风水讲究的是人气,一般来说十五平米左右的卧室比二十平以上的卧室更好,就像是在十五平的屋子里装上空调吧,不多一会就凉快下来,而在二十平米的大房间装上同样的空调可能就需要很久才能降温——小房子更容易饱和。

品牌店铺:中华成林床垫 斯林百兰床垫

因为空间小,能量很快就饱和了。也就是说,空间越小,需要的能量就越少。可是当你把这台一匹的空调,放在一个100平方米的大房子里面,它就显得无能为力了,尽管这台空调不停地制冷,房子的温度依然达不到预期的目标。

品牌店铺:文超板式家具 思菲诺定制家具

回头看,我们人也是一个能量体,会发光发热。如果用人来代替这台一匹空调机的话,越大的房子,当然就会消耗人体越多的能量。因此,房屋的大小必须和入住人数成正比。也就是房子越大,入住的人应该越多,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人气要旺。

品牌店铺:泽喜实木地板 星林实木地板

房子越大越吸人气

风水中常说,房子会吸人气。这话一点不假。人体散发出来的能量,就是我们所说的人气。当一个人用了那么多的能量,去填充一个大房子的空间时,它对身体的损害是可想而知。身体能量消耗多了,自然体质就变弱,工作起来就无精打彩,判断力下降,倒霉事也就接踵而来。

一个房子多大才算好?实践发现:卧房在15平方米左右,最多不要超过20平方米为好。

品牌店铺:尚品本色木门 涵巢木门

保存体能才是根本

这一点,古人都比较认同。像我们熟知的故宫,大大小小三千多个房间,但是皇帝和重要妃嫔所住的都是很狭小的小屋子,之所以如此,就是为了能够延年益寿,这种理论也是有科学依据的。

品牌店铺:爱舍墙纸 觉美墙纸

链接:五颜六色的家具方案有益于身体健康

餐厅风水之忌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