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七款夏季清凉蓝色床品 打造水漾卧室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3:31:33


   米诺床垫(原点家居) 

清新花草图案妆点的浅蓝色床品,带着田园的自然气息。浅蓝色与白色搭配出恬静的夏日气息,非常适合田园风格卧室选用。

充满凉意的冰蓝色用提花做成的花纹效果凸显出高贵雅致的感觉。搭配欧式古典或新古典主义风格都能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
 


  斯林百兰床垫 

深深浅浅的蓝色,仿佛晕染的墨色,浓淡总相宜。用夏夜里的树影作为被面的图案,让卧室弥漫在仲夏夜的浪漫情怀中。

天蓝色的床品上零星点缀着可爱的蓝白色小碎花,仿佛微风吹过田园,让小野花随风轻舞飞扬的感觉,让夏日的自然清新融入卧室。


  中华成林床垫/软床 

宁静素雅的色彩,搭配清新纯净的白色,显得格外通透。泛着珠光的花纹布满床品,显现出高贵华丽的公主气质。

湖水般宁静的蓝色,加上深蓝色条纹,泛出静谧而又清凉的感觉。简洁的线条和色彩,非常符合简约风格的卧室选用。

浅蓝色纯色床品,做出条纹的效果,简洁大方的设计,让人感受到清凉舒适的同时,也觉得整洁素雅,非常适合知性女孩选用。


>>> 在家天天过六一 网友地中海童话般的家
>>> 谱写夏日蓝色恋曲 85平米现代地中海美家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