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家居软装搭配 绚丽布艺如花般盛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3:00:52

家居装饰 如夏花般绚丽盛放  

1 、由时尚界蔓延至家居装修的拼布设计,将不同的色块和图案融合到一起,简洁的造型立刻变得时髦了许多,而花朵与可爱的小狗图案,增加了趣味感。

家居装饰 如夏花般绚丽盛放

2 、大面积的色彩运用,让卧室充满了童话的味道,粉色的墙面配上乳白色地板,干净清新,用简洁的木床,让整体造型变得清晰、温暖,椭圆形床头柜和方形凳子,用我们最熟悉的几何形UP 现代艺术感。

留白小户型 提升品质感家居  

3 、融合了图案、色彩,和拼花设计而形成的风格布艺,精致中花朵图案搭配绚丽的玫瑰红、青柠绿,和轻浅黄绿、明蓝色,衬托出实木天然的色泽和纹理,清新中多了几许大自然的质朴味道。

留白小户型 提升品质感家居  

4 、立体塑形设计的布艺坐具,以时装界今年大热的三文鱼红和鲜柠黄色,带出随意的潮流感。草绿色地毯中和了艳色的表现,制造出清凉感。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