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亲自动手DIY 彩色碎花布让家换了模样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2:59:59

2011最新客厅装修  

从房顶到地面,全部是纯白的,充满了梦幻感觉。点缀“粉色+蓝色”的色彩,墙上挂上“盛开花朵的”小树枝,一切都如童话般进行着。

2011最新客厅装修  

这是一个类似于中国罗汉床的白色木质长椅,无论是躺着还是坐着都很舒服。粉色和彩色的小抱枕都是出自伊凡娜的手,因为她很喜欢手工编织。茶几来自于二手家具店,用涂料重新刷上蓝色后立即焕发了神采。   

2011最新客厅装修  

厨房空间和工作室一脉相承,延续了蓝色+粉色+白色的色彩组合。粉嫩的桌布,配上蓝色的冰箱,还有彩色点子的餐具……仿佛童年过家家一般的感觉。

2011最新客厅装修  

看过这么具有独特的吊灯吗? 这是伊凡娜的“纯树枝”吊灯作品。来自宜家的绿色吊灯,再配上一小捆树枝,体现出了“环保绿色”的生活理念。  

2011最新客厅装修  

这个小凳子也是纯手工作品,几块多余的木板拼接而成,戴上伊凡娜的手工编织椅套,是不是别有风味。

2011最新客厅装修  

暖暖的午后,阳光飘洒在蓝色宽大的布艺沙发上,让我心情释然,就想美美得睡上一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