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五款小户型客厅设计 拥抱温暖空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2:52:57

1

虽然是对比撞色的打造方法,却不会让我们感受到强烈的冲击。低饱和度的色彩,让客厅空间变得素雅清新。简约的风格,让整个空间都带上一种舒适的宁静。

1

清新的自然气息,清爽的色调搭配,让整个客厅空间有种原始质朴的气质。条纹和花卉元素的点缀,在藤制沙发上更是素雅不凡。

1

深浅不一的绿色与米色搭配出的客厅,淡雅中夹杂着青苹果味道的活泼清新。深咖啡色的茶几、边桌和沙发的存在,又给生动活泼的客厅注入了沉稳成熟的性格。

1

明亮的颜色打造的背景墙,让整个客厅的气氛变得活跃起来。深色的沙发舒适大方舒适,纯白的收纳柜清爽自然。天然材质打造的座椅圆几等家具,清新的氛围油然而生。

简约范! 78平米家居装出纯正男人味

经典的黑白色搭配上深浅不一的蓝,让客厅空间溢满了海洋的氛围,清爽宜人。几何图案的地毯,用不同层次的蓝构成了客厅空间的风景线。

云翼房产网